星期一, 九月 19, 2005

JJ的第二天堂~

今天因为下雨...我被困在一个能遮雨的走廊上大约2个小时...也不知道自己怎样办到的..


还真无助呢~车来车往..司机都会瞄过来..."怎么有个女孩露宿街头啊?" (我心想的啦..哈哈..人家才真的懒得理我)

把mouse指向照片吧~
雨势很大..只是照片看不到
四面楚歌..无处可逃
还好我站着等的地方..没有车要park..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去哪里站了..

2个小时

1.发呆
2.发呆
3.发呆
4.翻看了两页身上唯一的课本
5.拍了5张照片
6.听mp3 (我电话里只有一切还好,第二天堂,千金百分百,幸福的地图,我爱你,奇迹,两个好)听完这几首歌后..就懊恼为何没有带handsfree来..不然就可以听电台了..
7.打电话求救
8.听第二天堂x N times (在这种情况,只有林俊杰的第二天堂可以安抚我了~它的前奏也有雨声..我第一次在这么lively的environment听第二天堂+现场雨声伴奏~)
9.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可是雨还是不想停..

最后我就待了2个小时..看准它雨势稍微小了一点..就跑跑跑走人!!!

回到停车场才恐怖...虽然雨势是小了..但我的车实在park太远了...我多害怕在我跑去拿车的途中又下起倾盆大雨!

还好...天公做美~!

回到家4点30半...我午餐都还没有吃呢~

3 条评论:

The Pace 说...

haha....so pity......din know that u had waited for 2 hours. if not, i actually could go back to block E and lend u umbella. haha........tried to imagine tat u standing for 2 hours, i cant stop laughing. wahahahahah.......

蓝玫瑰Emily 说...

bad gurl.... X<

蓝玫瑰Emily 说...

ya..notice u din update that much... hehe..know u were enjoying your school life ;p remembered our chat that day??

your msn space 的人气很旺哦!! ^_^

我啊...两边看..呵呵.. ;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