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1, 2005

horoscopes & fruits ;p

不要问我为何那么信星座啦..呵呵..我就是信!

如果你不信的..就抱着姑且一看的心态吧~ ^_^

信的话..小姐...希望你们都可以成为俏佳人!! ^_^V
(APPLICABLE to boy/man too, sometimes.. ;p)

新鲜水果 vs. 12星座俏佳人

白羊座 <青苹果>
天然 清爽 轻轻刺激的微酸
白羊座是温顺和叛逆的重叠体。她们天真而纯情,活力而热烈。爽快,直接的感觉便是青苹果咬进嘴里的那一种简单的甜,而这个星座的冲动和勇猛,却又正是第二口回味在舌尖的酸。

金牛座 <香蕉>
温甜 润滑 实实在在的饱满
金牛座人的笃定和塌实,冷静和稳重,是理性思维群里务实的典范。香蕉的清甜,温润,一如他们的低调却值得玩味的本性。而这种水果咬在口中,饱满的口感,让人想到坐在他们身边,内心那种完整的平稳和塌实。

双子座 <樱桃>
玲珑 讨巧 亦酸亦甜的口感
双子座的聪明天性,让他们的世界处处平滑,妙趣横生。如同樱桃玲珑的外形和讨巧的色彩,双子座人多有玲珑的思维和讨巧的语言,总是讨旁人喜欢。而他们的淘气天性和创造力,也真的能够让人有了樱桃般捉摸不定的双重感觉。

巨蟹座 <香橙>
清香 圆润 随手可得的幸福
巨蟹座让人每次想到家的感觉。他们温婉而柔情的细腻心思,总让人有安稳和平和的心情。如同普通的香橙,家常得不能再有水果可比,却是照样味美得让人欢喜,实在是随手可得的幸福。

狮子座 <火龙果>
明艳 清甜 气势不凡的张扬
狮子座的绚目和艳丽,总是折射出钻石菱角分明的光,似乎不给人喘息的余地,一如火龙果张扬而纷繁的色彩,而内心却是微微清冽的狮子,同样有细腻而温柔的心思,一如火龙水果清甜而芬芳的内在

处女座 <水蜜桃 >
多汁 细腻 安安静静的甜蜜
处女座总是低调做事,高调做人的,这也是清高的一种,却丝毫不惹俗。心思细密却仍然多情,这便是水蜜桃对应于处女座人的原因。咬入口中便有甜蜜汁液轻轻浸入的感觉,是安静而幸福的,一如处女给你的感觉。

天秤座 <菠萝蜜>
芳香 浓甜 光滑亮丽的美
菠萝有全明黄和淡果绿浸染的外皮,是天秤美女娇好面容和曼妙姿态的最好诠释。而味道浓郁的甜,咬入口,却释放出满满的摄人的香,天秤的诱惑,向来如此。

天蝎座 <紫葡萄>
清凉 酸甜 隐隐讳讳的神秘
天蝎座人是不把感情说嘴边的,无论快乐或者受伤,都和心里的自己商量。就象紫葡萄,隔了紫色的神秘面纱,谁又能知道它潜藏在内的那些畅快的酸和诱人的甜?

射手座 <红绿果枣>
娇小 甘冽 一手抓起的缤纷
射手的天性,活泼跳脱得让人以为他们没有烦恼。即使是烦恼,也微小得如眼前的酸枣,那么射手座人会说,就一把抓起它们吃下去吧,在酸酸甜甜的美味里吃掉你的烦恼

魔羯座 <凤梨>
柔脆 芳香 深深隐藏的美味
魔羯一向以低调和务实示人,自我保护意识甚强的他们犹如凤梨坚硬而枝叶葱茏的外壳,让人无法透知内容。而深入他们,才会发现这样的星座,一样有似水柔情和柔弱的感性,如凤梨的果实一样可以让人体会到别样的甘甜。

水瓶座 <西瓜>
爽口 多汁 自在品尝的轻松
水瓶的个性里,多是自由和不羁的成份,又怎能给一个束缚的位置让她们安心入座呢。西瓜是爽口的,多汁的,让水瓶人有了快乐而轻松的满足感,一口一口随意咬掉的畅快,便是非西瓜所不能及的自由呀。

双鱼座 <栖霞苹果>
粉嫩 顺滑 细细回味的温柔   
栖霞苹果如红霞粉粉映天的色彩,是双鱼MM脸上含羞的红晕,散发着浅浅的温柔。不同于青苹果的脆滑,栖霞是细腻而粉嫩的口感,如同双鱼MM撒娇时候的可爱,细细品尝,回味出甜甜的柔情。

3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德峻...
我想来想去..有以下结论:
1.榴"莲" (;P) 一向来都不是低调的...它们是果中之王eh...而且它们的香味百里外都闻到啊~ (一点点夸张啦..哈哈)
2.这篇文章应该不是出之于东南亚国家...可能榴槤在东南亚以外的国家不普遍吧~

呵呵

JanJan ar~i am glad that those pictures attract you...wahahhaha ;p

卡門 说...

关于星座,我总不能尽信
以前可能很相信
后来,我觉得
命运明明掌握在我们手中
我们为何要让阿里不搭的东西
控制我们

蓝玫瑰Emily 说...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

世界才有这么多variety...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