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6, 2006
Response Pad
This semester i have been taking a subject titled "Life in the Universe"~
(DON't ask me why i taking this subject~)
and ..the response pad (the look-like-remote control thing)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hat you must bring it along when attending the class.
Simply because in the class you will have to key in the answers for participation questions, quiz question and exams question using the response pad!
(I once forget to bring it to the class because i didn't know there is class participation question that time. Now? hohoho, everytime before i go to his class, the first thing i put into my school bag is the RESPONSE PAD!)
Next time i'll talk more about the subject (perhaps when the semester ends) ;p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8:26:00
3
天使的脚步
Labels: [ぴ大学]|[趣事], NAU
Dubois Buffet - Ice-cream~
The first ever ice-cream cone i made for myself!
*We all were eating out at the buffet section in our school cafeteria*
*We ate from 4.30 pm till 7.30 pm*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8:20:00
0
天使的脚步
Labels: [ぴ大学]|[趣事], ⿴〇h…ノFood
煮饭仔!4 Hamburger
因为买了汉堡包面包。。。所以激发了我很多的创意。。
这图片里的只是部分面包而已。。还有其他馅料的汉堡包我因为太急着吃了没有拍下来。
还记得那天弄Ramli Burger,因为面包小个,我弄的鸡蛋不够薄,包不完所有的馅料。。。哈哈
不过。。。真的很特别。。。
===============================================
每次在弄食物的时候都想起了你
期待能在你身边弄食物给你吃
我不是想要用食物绑住你
只是单纯想到能为你准备食物感觉很幸福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5:20:00
0
天使的脚步
Labels: [ぴ大学]|[趣事], ⿴〇h…ノFood, NAU
星期五, 二月 24, 2006
煮饭仔!3 MY FIRST SUP!!
ciders said...
omg..it seems like u always have bao chai tang (cabbage soup)haha..probably can have carrot soup,potato soup also.LOL..
口当 口当 口当!!
Dear, i made myself the 'ABC'sup today as lunch!! (No more cabbage sup already..since i have cleared the cabbage out from my tiny-spaced fridge) ;p
Hope u could spot the potatoes, carrots, white onions, and of'cuz the chicken with A LOT of fats~
And, ya, the mihun (I found a store over here that sells MIHUN!!!)~
It might not look that good in the picture..but....i like it so much...as...it was the first ever sup that i made myself and it recalls me...my mum's cooking..
arh...been washing hands (while cooking and dish-washing)too often...i go and apply hand lotion ya! ;p
byebye
Emily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5:54:00
7
天使的脚步
Labels: [ぴ大学]|[趣事], ⿴〇h…ノFood, NAU
星期三, 二月 22, 2006
贫穷的我。。。。
我“难得”去买starbucks饮料。。。(在大马我已经是不舍得喝的了,除了San Francissco House有一阵子很喜欢的White Chocolate Drink)
其实刚才会买。。也是因为看见牌板上有WHITE HOT CHOCOLATE。。。
止不住诱惑。。USD 1.75。。。是among众多饮料中算便宜的拉。。而且我真也很想喝white chocolate。。很想念呢。。。
结果
我拿到了饮料。。。
喝一口。。。
TMD...white mocha????
我已经是在回宿舍的路途中了。。我拿receipt出来看。。。天哪。。。USD 3.30。。。times 4。。。 RM 13.20。。最小的那个size咧!!!
更重要的是。。。
我都不喝coffee的!!!!!!!!!!!!!!!!
星期一, 二月 20, 2006
How Old Are You?
被tagged了。。只是这次的题目女生要小心翼翼。。。不能随便泄漏军情(年龄?)。。。哈哈
Name one of the actors of the old days that you missed the most:
我很喜欢的他们好像都还在演哦~
Name one of the actresses of the old days that you missed the most:
翁美玲
Name a cartoon(s) of the old old days:
Aladdin
Name a singer(s)/group(s) of the old days:
刘雅丽
Band(s) of the old days:
Beyond
TV Series(s) of the old days: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Movie(s) of Old Days:
所有周星驰和周润发演的戏(hehe~经典啊!)
Music Video(s) of old days:
鸭子
Coolest Song(s) of Old Days: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whew~任务完成!!
交棒啦!
1. 在灵感中钓灵感
2. 小人物
3. 魔法世界
4. 午夜独奏曲
5. 蓝双子的天空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11:33:00
8
天使的脚步
Labels: ⒈個亼听歌, tagged, κiζs my blog
星期六, 二月 18, 2006
朋友,在那遥远的国度,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文聪,静娴,秀绮~
祝福你们前程锦绣,学业有成!
你们永远都是我不后悔认识的朋友~
有时候想想,我怎么那么幸运可以认识到你们那么好的人做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帮助我,我的人生旅途有你们真的太幸运了~
为我们的友谊万岁好不好?
All the best
Take care~~~!!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18:54:00
2
天使的脚步
Labels: 友谊万岁 Friendship 4eva
星期五, 二月 17, 2006
煮饭仔 1
最近越来越觉得自己“某dam好sik”~~ (*广东话:没有好料吃的意思)
结果也变得adventurous起来。。
自己玩煮饭仔!!
哈哈
自从房间租了冰箱后,可以买很多需要冷藏的食物了!不用再担心没有地方放,也不用担心放在公用冰箱那里食物被偷。。(我已经中招两次了>.< 可耻的偷食物贼!!) 那天买了的包菜~就很大一棵~ 想着自己前几天就是因为没有吃到青菜而生病了。。 就忽然想到不如试试看煮包菜汤~!
味道还不错呢!!!!^_^
都是食物的照片;p
没办法,我实在太爱吃了。。 ;p
I AM SUPER WOMAN 茉莉花姑娘 !! :P
要打个广告~
马来西亚的曹格,全新的创作专辑很棒!!
MyFM 本周热爆劲碟!!
他很快就会很火红起来的啦!呵呵 ;p 我说的啦!
记得和光亮合唱“年少”的另一把男声吗?
那就是曹格了!!
怎么一定要
啊~ 林俊杰出新专辑了~
(还有“进化论”写真集噢。。)
>.< 怎么一定要等到我出国了才出呢。。。 我也想看看你从大男孩蜕变成男人啊~~~~~~ 啊~ 古巨基+杨千女华要开“古舞飞杨”演唱会~ >.< 怎么一定要等到我出国了才开呢。。。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啊。。去唱K谁不知道我最常唱的就是你们的歌啊~~~~~~~ 啊~ Jane Austen's Pride and Prejudice 搬上大荧幕了~ >.< 怎么一定要等到我出国了才上映呢。。。
我等着看由Keira Knightley 诠释Elizabeth 等了好久了~~~~~~
不知道最近华丽台上什么戏档。。最好我保持不知道好了。。。_
YummY!!!
刚弄了一个小点心来吃~
1。打蛋+一点糖,面包切块,浸入蛋糖浆。
2。锅/盘弄热,加牛油,牛油开始溶了,就把面包放进去煎~
是非常非常简单的啦。。妈妈说不热气,可以常吃。。呵呵。。因为这里买一条面包是马来西亚的大packet的。。。我吃不完的啦。。保鲜期要过了。。
妈妈就叫我煎这个我很喜欢吃的小点心咯!^_^
意外收获:因为我买的是全麦面包,而且不懂做么这里的面包“软绵绵”的。。 结果ho..出来的成果味道竟然像极了煎年糕!!! 我吃下去的时候根本是觉得不可思议~ !! 我。。。。。真的很想很想吃年糕啊!!
*对不起没有照片啊。。呵呵。。因为卖相不是很好。。娃哈哈哈:p*
YUMMY!!!
周六再做实验!!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3:34:00
0
天使的脚步
Labels: [ぴ大学]|[趣事], ⿴〇h…ノFood, ⺌家人ぺ
星期一, 二月 13, 2006
2006 Valentines
2006年的情人节就快来临了。。
我。。
说真的。。
我觉得也没有什么特别。(娃哈哈~;p 不要说我葡萄酸的心理啦!)
可能是因为从来没有庆祝过情人节吧!
18年来,情人节,我都当是一个普通的日子来过~ 也是过的好好的。。 呵呵!
从小学到中学到学院就不曾是什么校花,什么鲜花巧克力情书,通通都没有我的份儿~
身边的朋友的男女朋友换了多少任,我也只有听的份儿~
还曾被人因为不漂亮而断绝友谊呢~
[那次印像很深刻(可以说一直都让我有阴影。。。)中四时到一间中学参加展览,那时候在网上有认识一个男生,蛮可以谈得来的,以为是个可以交心的朋友啊。。就说我去他学校的展览时要不要见见面阿。。他也一口答应了。。我只是便服就赴会了。。 见了面以后谈没有两三分钟他就消失闪人了,也不再网上见过他了。。我自己心里也有个谱了。。 只是后来辗转听见朋友说他说过一句话:戴眼镜那么丑!。。那时候还真的有些承受不起呢。。]
自此不敢再奢侈可以谈得来的人会看见我心里面的美丽~
直到我和在网上认识了有大概4年的成荣兴会面~(我们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和他在认识后是以ah gor和干妹妹相称的)
在槟城长大的他,我们会见面也都是因为他来KL念书,见面以前我一直和他说不要期望太高,很丑的,怕吓倒他。。哈哈。。结果被他臭骂了一顿~
好吧。。见就见咯。。我不会再怕了!是怕他怕而已。。哈哈
忘了他见我过后的评语,只知道这次我还可以继续和他在网上谈天,他继续对我像妹妹那样疼,我听他对生活的牢骚,时不时出来见个面,看一场戏,喝茶吃饭。
也不知道是几时,或怎样,或为什么,我们变成了情侣。。(可能就像hx说的,我们两个在对的时间看对了眼,感觉对了?) 中间真的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所以我常说他都没有追过我。而我也就变成从来没有被人追过,没有什么非凡的‘被追’过程可以和谁炫耀。(嘿嘿嘿,现在要被追的话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啦。。。101%不会成功了哦。。哇哈哈哈)
在一起的第一个年头,我就来了美国,不能庆祝第一次情人节是在所难免的咯。。
但真的,可能因为没有庆祝过的关系,没有期待或回忆或遗憾,加上有考试,我觉得我会对这个礼拜的两个考试有感觉多一点 ;p
有时候想想,还没有经历,就不会有痛苦,不然就会像我其他在这里念书的马来西亚朋友(伴侣在马来西亚)那样哀怨情人节一个人过而这几天神不守舍的;p
darling,虽然我看似很忙,可是我写了这篇post,以纪念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我寄给你的情人节卡,不知道你受到了没有?
不能免俗的,
要说声
情人节快乐呀!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还没有找到Mr/Ms.Right的,也要开开心心的,试想想,一天又过去了,是不是距离找到那个另一半的日子又靠近了一些呢?呵呵宝贝,情人节快乐~
星期六, 二月 11, 2006
大大的太阳
大大的太阳,
挂在蔚蓝的天空中,
我喊“热”!
眼睛不由自主地眯了起来 。
“小姐,张开你的眼睛,看好前方!!”
你一把拉了我过去路的另一边,
我才不至于被迎面而来的脚踏车给撞上。
站稳了以后,我瞧见那脚踏车咻咻地经过我身旁,
我才像刚醒来的样子。
“呵呵,大大的太阳,我的眼睛睁不开啊!”
我向你做了个鬼脸,
便小步跑向不远处的木凳
坐下来大口大口地呼吸。
“好可爱的小狗喔!”
你坐在我身旁的空位置,
逗着我因为呼气吸气而吐进吐出的舌头。
“什么小狗啦!人家又喘又热,你还戏弄人!”
“小姐,又是你说要晨运的啊~
本约好8点,凉凉的早晨,就会很舒服的了。
不懂是谁9点半竟然还赖在被窝里,
10点钟,已经 大 大 的 太 阳 出来了,却还坚持今天非“晨 运”不可!”
你还特意把某些字眼的语气加重些。
我嘟起嘴巴,
脸颊发热,把头垂得低低的。
不是我想睡不醒的啊,
只是昨晚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好友忽然上线,
两个人聊得忘我。。
聊了很久很久。。
说掰掰时才发觉天已发白了。。
匆匆地赶快逼自己入睡,
已经调好3个闹钟了,
还是起不来,
早知道就不要睡好了。。。
在心里嘀咕着的时候,
啊~太阳穴那里有什么东西滑过的感觉,
我很自然地抬起头,
原来是你在用纸巾替我拭去从额头流下太阳穴的汗珠。
“你不生气了啦?”
我眼睁睁地看着你,只能吐出这句。
“傻瓜,我哪有生气你啦。”
你嘴角轻轻上扬,说完后很顺势地站了起来,并牵起我的右手。
“宝贝,起来吧,我们慢慢走就好了。”
我的手感觉到你手心的潮湿,但更多的是你手掌紧握我手心的温暖。
我的思绪回到了你第一次牵起我的手的情景,
也是一个大大太阳的早上。
你也是在说完话,很顺势的,很出其不意的,很自然的,
牵起我的手向前走。
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我,
也很顺势地被你牵着走。
可能是因为你那有力的手掌,让我感觉被你牵着走,
真的可能去到那幸福的前方。
那感觉就很幸福了。
“还很喘哦?怎么呆在那里了?”
“啊~”
我嘴角不知觉地微微向上弯,
“没什么啊,我们走吧!”
在大大的太阳下,
我眯起眼睛,给了你一个大大的微笑。
希望看在你眼里,
会是你一辈子都难忘的甜美笑容。
星期三, 二月 08, 2006
五件發生在新年的事
“這次的主題是 ‘五件發生在新年的事’ , 过后我會點五個部落客, 每個部落客就要在他們自己的部落格, 寫上讓他們難忘的五件事, 然後他們要各自點給另外五個部落客,最後該篇blog必須用上MYCNY 這個tag , 就這麼簡單。”
嗯,被carmen tagged了。。。 !
现在就让我完成使命吧!呵呵
1。因为第一次在美国过农历新年,在马来西亚的家人朋友已经在庆祝着大年初一的时候,我和朋友们还在吃着年除夕团圆饭。。。
2。生平第一次在一个完全没有农历新年气氛的国度期待新年,吃朋友准备的团圆饭,没有炮竹,没有烟花,没有红包,没有焦柑,没有新年饼干,没有肉丝肉干,没有家人在身边。。。。很庆幸在这里有一班朋友,大家互相祝贺‘恭喜发财’,总算不是一个人自己过啊! 呵呵
3。在technology的帮忙下(webcam and mic),和亲戚朋友拜年讨红包!!
4。大年初三度过了人生头一回在外国,游子的身份,19岁的生日~
5。谢谢darling & June & Yeeyee 的卡片(新年卡+生日卡)~真的很感动,小小的心意温暖了我的心房,为我的新年增添惊奇和色彩!! (我将你们的卡都贴在书桌上!!)
交棒时间!!! ^_^v
1.Ah Wen 迷糊天使
2.Ah Hoong 江边鸟
3.Beh
4.Hui Wen (ahem..my dear..we have been losing our contact!!!)
5.小心姐姐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19:08:00
3
天使的脚步
Labels: 友谊万岁 Friendship 4eva, ⺌家人ぺ, tagged
星期二, 二月 07, 2006
《好爱她 好想他 - 七朵花,183 Club》
183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7F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183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7F+187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7F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7F+183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183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7F+183 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7F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183 (天怎麼亮了 我無法睡呢 ………... 怎能放手)
7F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183 (我怎麼哭了 你不該忘了 ………… 太過折磨)
7F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183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7F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183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0
7F+183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7F+183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7F 所有的美好
183 留在沒人到得了
7F 試著把你 慢慢遺忘
183 (如何把你 慢慢忘掉)
183 我好愛她 我好想她
183 好愛她 好想她
7F 好愛他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7F+183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183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7F+183 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7F+183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7F+183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7F+183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183+7F 所有的美好
183+7F 留在沒人到得了
7F+183 試著把你 慢慢忘掉
《月桂女神 - S.H.E》
传说漫长浩瀚如史诗般
记载这段惶惶不安
颜色金黄阿波罗的光芒
却比不上达芙妮的勇敢
没有一种爱可以 在自由之上
达芙妮的伤化身
月桂树倔强 月桂树漂香
那夜风恋月光
我的爱很不一样
素净的脸上 从不抹浓妆
坚持自己喜欢
月桂树漂香 云缠绕星光
我要有话就讲
无边的海洋 那辽阔的想像
比谁都不平凡
森林河畔阿波罗在追赶
哭著戴上达芙妮的桂冠
被束缚的爱已经 没有了温暖
达芙妮的伤心疼 千年间流传
爱摇晃爱靠岸
我航向了前方寻找桂冠
=================================
月桂女神的传说
希腊神话故事,阿波罗是希腊神话中的太阳神,达芙妮是河神的女儿。长着翅膀的爱神丘比特为了复仇,将爱情之箭射中了阿波罗,又将另一支拒绝爱情的箭射中了达芙妮。被爱情之箭射中的阿波罗,心中爱情之火燃烧,他疯狂地去追求美丽的河神之女达芙妮,而达芙妮却冷若冰霜,竭力地躲避阿波罗,并恳求众神帮助她摆脱这没有爱的追逐。众神答应帮助她,让她在接触到阿波罗时变成一棵月桂树。画中描绘的是,太阳神阿波罗追上了达芙妮,他跪在达芙妮的面前,向她倾诉衷情,阿波罗的手刚接触到达芙妮的身体,达芙妮就开始变为月桂树。画家对正在变树的达芙妮作了形象的描绘。姑娘的身子还是人的形状,而她的腿已变成树根,并深深扎进土里。据神话传说, 阿波罗望着达芙妮变成的月桂树,无可奈何,他只能采摘几片树叶,编成花冠戴在头上,自慰自怜。后来人们给胜利者头上戴桂冠,其典故就源于这个神话传说。
另一个说法: 传说,Daphne(达芙妮)(月桂女神)是位非常貌美的女神,当年曾与宙斯的大儿子阿波罗互相爱慕。终于,有一天阿波罗终于按耐不住自己对月桂女神的爱恋,对她展开的追求。可是因为阿波罗自己是太阳神,身体聚集了大量的热能,使得月桂难以忍受,一旦靠近就有灼伤皮肤的危险。所以每次阿波罗追月桂,她就会躲。就这样,一追一躲,可这样毕竟不是办法,终于月桂无法忍受了,她大喊救命。她的父亲因不忍女儿遭受如此痛苦,就将大地劈裂了一条大缝。月桂纵身一跳,化成了一棵大树从裂缝中长出。自此,这棵树就叫做月桂树。而阿波罗并不知道缘由,认为月桂宁可变成大树也不愿和他在一起。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意识到原来是因为自己太热了才使得月桂化作一棵大树。阿波罗发誓要永远为月桂留下一片遮蔽。那就是我们现在知道的太阳黑子,在太阳神心中留下的永远的遮蔽,他为月桂留下的遮蔽....
爱情丘比特因为阿波罗嘲笑爱情的力量,就把银箭射向了阿波罗,把拒绝爱情的铅箭射向了Daphne。因此无论阿波罗对Daphne如何追求,达芙妮都不愿接受他的爱。后来有一次她渡河的时候,死去了,阿波罗非常悲伤,就把她的月桂花冠提升成了银河中的一颗星星,很小,但很明亮,是仙女座的主星,你在春天的夜晚能用肉眼观察到的
星期一, 二月 06, 2006
31th January 2006 - Turn 19~
星期二, 一月 31, 2006
星期一, 一月 30, 2006
在美国的除夕团圆饭!!
特别的团圆饭!
很很很感激Eugene(一个在NAU读了3年多的Malaysian senior,也是Actuarial Science major,这个sem是他最后一个sem了,要毕业了咯,今年22岁!)和他的美国人房东Gene为我们准备这一顿丰富的团圆晚饭!!
谢谢你们俩让我们这班游子可以在这个完全没有农历新年气氛的国度里很愉快地庆祝除夕夜和吃这顿充满马来西亚味道的华人餐!
我最喜欢那Bak Kut Teh 了!!有我最喜欢的香菇和汤喝!!
当晚除了两位大厨精心准备的食物是主角外,Eugene可爱又乖巧的狗狗,Kimi是大家的宝贝了!! 差不多全部人都围绕着她要和她拍照!^_^
晚餐吃完后大家有的玩牌有的聊天,到了晚上大家坐在sofa上一起看《千王之王》(由张家辉和周星驰主演的新年喜剧)~ 哇哈哈,没想到来到了美国还能看到这些片子!虽然大家都看过了这部戏的,但大家还是笑个不停。。。哈哈哈
看完了戏,大家才惊觉已经是这里的时间大年初一凌晨1点了! 大家急忙互道恭喜发财。。哈哈哈!!也不知道Gene听得明白吗。。。哈哈
虽然大家都遗憾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但大家都觉得能聚在这里一起吃这么丰富的‘团圆饭’已经真的很特别和太愉快了!
再次感激Eugene & Gene,谢谢你们,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餐特别的团圆饭~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10:05:00
1 天使的脚步
Labels: 。◕‿◕。喜庆, [ぴ大学]|[趣事], 友谊万岁 Friendship 4eva, NAU
星期六, 一月 28, 2006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现在是马来西亚时间年三十晚7点钟,各个华人家庭应该都忙着准备团圆饭了咯,不然就已经在吃着了咯!!! ^_^
呵呵
恭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龙马精神,一本万利,事事顺意,如意吉祥,大吉大利,竹报平安,财运亨通,步步高升, 身体健康,在狗年行大运 !!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18:59:00
0
天使的脚步
Labels: 。◕‿◕。喜庆, κiζs my blog
星期五, 一月 27, 2006
虚惊一场
天哪。。。
刚才Tinsley Hall的火警响,所有在building里的人都必须离开Tinsley, 到外面的空地区。。。
我正拿着毛巾准备去冲凉阿!
如果我在冲着凉。。。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
1。俊杰他因为在厨房准备晚餐所以没有穿拖鞋。。结果疏散时他得赤脚在雪地跳。。。。哇哈哈~
2。Xynia习惯脱完衣服只包毛巾去浴室的。。。刚才她也是正准备要去冲凉的。。。还好她机警立刻穿上裤子外加一件大jacket!
3。第一次看见那么多人只穿拖鞋在外面。。。包括我自己。。。哈哈!!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11:03:00
1 天使的脚步
Labels: [ぴ大学]|[趣事], NAU
星期四, 一月 26, 2006
爱情真的很伟大
那天我们一班马来西亚的gang坐下来聊天。。。
其中有一个女生说道她的男朋友是India的穆斯林教徒。。目前在Saudi Arabia工作。。应该就是等女生毕业后就会结婚的了。。
然后。。 大家就。。 好奇起来了。。。 那她不是得入教了哦?不能吃猪肉了,有马来名字,要穿得密密实实的。。。可能还得念可兰经。。
大家七嘴八舌地问问题。。 我起初还担心朋友会不会介怀。。。她笑笑地说不用紧。。这些问题她都想过了阿。。。 猪肉她说可能和自己的家人时才吃咯。。如果真的不可以吃。。。她也愿意阿。。。
我在听着的当儿。。 觉得很不可思议。。 怎么可以。。我们是华人eh。。 怎么可以不吃猪肉。。 还要有马来名字呢。。。
我刚刚洗脸的时候。。
想到了一个东西。。。
我因为拜观音菩萨,所以我愿意不吃牛肉。。他们一直都在说牛肉有多好吃。。。 我的心却从来没有动摇过。。 要得到菩萨的庇佑就必须付出代价。。 我觉得这个代价很神圣。
我的朋友不是因为爱着她的男朋友,所以愿意为他放弃很多东西吗?这就是她在这段爱情里所付出的代价。。很神圣。。
爱情真的很伟大。
我祝福我的朋友, 可以寻找到她的幸福!!
异乡的晚餐。。
这次来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的马来西亚学生好像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在这里认识了一班同乡的朋友,大家互相照应,总算没有落得孤零零的感觉。。
大家还会一起吃团圆饭呢!! (很期待!^_^ 在马来西亚的你们,可以和家人团圆吃团圆饭是很幸福的事情哦。。要珍惜。。)
这班朋友都不是泛泛之辈呢。。。来头都很大。。。呵呵。。。
觉得自己好渺小哦。。。不过我知道自己会努力的,很难才能来到这里。。。没有回头路了呢。。。唯有向前走了! 义无反顾地继续我的目标!(因为我坚信我背后有一股很强大的力量会一直支撑我的。。 they always believe in me more than I do myself! )
那天晚上我和Xynia (我的同窗兼室友,一起从马来西亚飞过来的哦!)吵着要去吃Baskin Robin 31 ice cream... 拉着另外几个马来西亚男生一起前往。。。怎知道竟然卖完了。。。失望哦。。。 晚上特地走出去,又冷又麻烦。。蛮远的阿。。 后来就跑去唐人餐厅吃东西了!! 第一次在美国的华人餐厅吃东西哦!!
(吃后感:汤好好喝!可以暂时满足思乡情绪一个小时酱啦。。 不是很喜欢台湾籍的老板娘。。 很碎碎念(什么不喜欢和中国人打交道。。 没有庆祝农历新年的。。普通日子啦。。 圣诞节才是神的节日。。。 神才是怎样怎样。。 别的华人餐厅怎样怎样不太好。。 她这里的比较新鲜。。 老板比较和蔼可亲些。。因为他没怎么跑过来讲话。。哈哈))
*下个星期二再来!! 还会是我的生日呢!! 呵呵*
*the China Garden Restaurant*
*天哪。。 我好像很久没有握茶杯了!!*
*朋友说这里的洋人喝中国茶加糖的。。 -_-"*
*我很喜欢喝茶!! 呵呵*
*虽然普通,但真的很很很好喝。。 真的太久没有中国人汤水下肚了啦。。两个礼拜已经很足以让我这个以前每天都有汤水喝的人痛苦了。。真的不懂怎样挨到5月。。*
*虽然这餐饭convert去马币后会很贵。。但能解乡愁。。无论如何。。真得非常想念Bak Kut Teh,虾面,curry laksa, tom yum, asam laksa, nasi lemak,炒馃条,板面,猪肉粉,云吞面,鸡饭,鸭饭,老鼠粉,luk luk,生锅,妈妈的菜和汤.....还有很多很多!!!!!!!!!!!!!!!*
*老板娘一直说这道菜会很辣。。。 不知道我们可以吗。。她尽管放心好了。。 我根本吃不到马来西亚的辣。。 但是有我很喜欢很喜欢的黄罗卜菜,太欢喜了!!*(我以为在这里是找不到这个菜的了!!)
*这个角度看不清楚。。 那里的汤匙要么很小,要么很大。。 差点放不进嘴巴的了。。哈哈。。下次用筷子!*
*FORTUNE COOKIES!! 好喜欢得到的小字条上写的讯息哦。。呵呵。。秘密!*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17:11:00
0
天使的脚步
Labels: [ぴ大学]|[趣事], ⿴〇h…ノFood
星期三, 一月 25, 2006
给我的第二天堂注入新的生命力!!
新年将近了,我不能再荒废这里了。。要好好把在美国Flagstaff这里的点滴给做一些小纪录!
从今天起,每个星期我一定会放上来3张照片(人,物品,景物),然后写下一段小小的留言。
打从我上飞机那刻开始,我就不停地在拍。。因为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再走过这里,会不会再看见这些景色,会不会再来一次。。。然后是因为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去过了那里,看过了什么。。。!!
在KLIA倒没有拍。。。进闸前已哭成了泪人儿。。呵呵。。。没想到自己真的会哭呢。。真得很舍不得家人和darling。。。(结果ho。。哭到连闸都进错。。哈哈。。跑去了外国人的counter那里。。还给那Kastam笑我。。。我告诉你们哦。。马来西亚人民都可以直接过不用排队的!!!*我从乡下来,不知道嘛...*>.<)
好想家,好想你们,好想好想。。。。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5:00:00
3
天使的脚步
Labels: (¯`•._.•保佑我 •._.•´¯), [ぴ大学]|[趣事], ⒈個亽回憶, ⺌家人ぺ, Ⓣⓡ☼ⓋⓔⓁ
Flagstaff的某处景色
很漂亮的景色对吧?
好像明信片里的照片哦!!呵呵
在吃早餐时拍的。。。 在美国的第一个早晨,吃的第一餐。。虽然不是很美味,但永远不会忘记那里亲切的笑脸,欢迎我来到Flagstaff。。。
-摄于Grand Canyon Hostel吃早餐的房间
-摄于房间门口
很典型的美国汽车哦?我可是第一次看见真真的。。。都是在美国电影里头才看到啊(在马来西亚驾这种车会被笑死吧! :P) 。。。我本身觉得是很古董啦,可是不是我心中的那杯茶,因为我喜欢流线型的汽车,才有型嘛!呵呵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2:38:00
0
天使的脚步
Labels: ⒈個亽回憶, κiζs my blog
第一个我在美国落脚的地方。。
第一个我在美国落脚的地方。。
一个很棒的旅店!
许多自助旅行的背囊旅人都喜欢在这里投宿,因为价格廉宜,基本的设备都有,还免费早餐!(虽然不是很丰盛,但绝对能让你觉得很温暖)
如果你们要来探望我或想登上Grand Canyon,但budget有限,Grand Canyon International Hostel是你们的首选了!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2:34:00
0
天使的脚步
Labels: [ぴ大学]|[趣事], ⒈個亽回憶, NAU
星期一, 一月 23, 2006
Airport....on the 9th Jan 2006
1.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2. Taiw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3.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4. Phoenix Sky Harbor International Airport
5. Flagstaff Pulliam Field Airport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11:32:00
4
天使的脚步
Labels: [ぴ大学]|[趣事], 友谊万岁 Friendship 4eva, ⺌家人ぺ, NAU, s㏕eゞ盈
下个星期就是全华人的大节日,农历新年了呢!!!
虽然自己是头一回在异乡度过新年(还有上课考试呢),但还是不能让自己不热衷新年的!!
我的第二天堂换上春节的新装了啦!
呵呵
希望可以增添一些新年的喜悦气氛!!
恭祝各位在狗年万事如意,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9:30:00
5
天使的脚步
Labels: 。◕‿◕。喜庆, κiζs my blog
星期六, 一月 21, 2006
~*Aquarius*~
Higher truths are motivating you now, but can also make it harder to focus on the nitty-gritty of your daily life. However, this can provide the kind of inspiration that you need to make your life more worthwhile. Let your thoughts flow to new visions that, hopefully, will take you on an adventure.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9:45:00
Labels: 灬水瓶Aquarius☆
星期五, 一月 20, 2006
In the memory of my beloved earrings...
~*Aquarius*~
Hold onto your hat, Aquarius; your world is just about ready to break open at the seams. It's as if you've outgrown your protective shell, but you might want to run and hide once you are exposed. You cannot, however, go back to the way things were. The light is beginning to shine on you and you must face your fears to overcome them.
*~Rabbit~*
You'll be rather anxious; be reassured, for nothing really unfortunate can happen to you if you make use of courage and patience. Relationships between spouses or mates won't be very fine; domestic squabbles and disputes will in all likelihood be rampant, and in certain cases there won't be a solution but a rupture.Money is not all, you'll say, and you'll be right to think so; but is this a reason for throwing it out the window or to conduct your pecuniary business contrary to common sense?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1:05:00
Labels: 灬水瓶Aquarius☆, じòぴé 自己
星期六, 一月 14, 2006
生命乐章中新的交响曲
woo..好久没有update我的第二天堂了!!
不知道大家有想念我吗?
呵呵呵
窗外传进来了在不远处的火车声。。。
我身在Tinsley Hall的358房内。。。
嗯,我抵达了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Flagstaff, AZ, USA.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12:16:00
5
天使的脚步
Labels: [ぴ大学]|[趣事], NAU, κiζs my blog
星期六, 一月 07, 2006
星期五, 一月 06, 2006
哈哈哈 好久没有玩Monopoly了~~
生日密码
"生 日 日 期 就 有 如 人 的 生 命 標 記 , 自 此 你 每 天 經 歷 成 長 , 開 展 命 運 。 原 來 你 踏 入 世 上 的 那 一 刻 時 分 秒 , 代 表 著 天 體 中 的 一 顆 明 星 , 即 使 同 月 同 日 出 生 的 名 人 也 同 受 此 星 守 護 。 趁 著 今 天 是 你 的 生 日 , 就 向 著 守 護 星 許 個 心 願 , 必 會 得 償 所 願 !"
click on the link and key in yr birthday and discover surprise!^_^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1:03:00
0
天使的脚步
Labels: κiζs my blog
?Power Color?
| Your Power Color Is Teal |
At Your Highest: You feel accomplished and optimistic about the future. At Your Lowest: You feel in a slump and lack creativity. In Love: You tend to be many people's ideal partner. How You're Attractive: You make people feel confident and accepted. Your Eternal Question: "What Impression Am I Giving?" |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1:02:00
0
天使的脚步
Labels: κiζs my blog
"What Makes an Effective Executive"...
"What Makes an Effective Executive"...
Great managers may be charismatic or dull, generous or tightfisted, visionary or numbers oriented. But every effective executive follows eight simple practices.
1. They asked, “What needs to be done?”
2. They asked, “What is right for the enterprise?”
3. They developed action plans
4. They took responsibility for decisions.
5. They took responsibility for communicating
6. They were focused on opportunities rather than problems
7. They ran productive meetings
8. They thought and said “we"rather than “I.”
by Peter Drucker
get it from Janice's place
I personally think the quote is very inspiring :) hoping everyone who will be or is already in the executive field get some thoughts out of it...
?Hidden Talent?
| Your Hidden Talent |
You are both very knowledgeable and creative. You tend to be full of new ideas and potential - big potential. Ideas like yours could change the world, if you build them. As long as you don't stop working on your dreams, you'll get there. |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01:00:00
0
天使的脚步
Labels: κiζs my blog
星期一, 一月 02, 2006
今天将是我飞去美国之前,在家乡度过的最后一个星期一了。
Posted by
蓝玫瑰Emily
记录于
23:51:00
8
天使的脚步
Labels: (¯`•._.•保佑我 •._.•´¯), Ⓣⓡ☼ⓋⓔⓁ
Met A Ms.Tourism Finalist in SP

I saw Ms.Ema in Sunway Pyramid today!!!!(She was along with 2 other Ms.Tourism finalists, shopping around the Pyramid.)
OMG,she is so sweeeet and pretty and tall and slim!!!!!!!!!!!!
it was so shameful when i realised she is actually same age with me.. >.<
She has already won the tittle of Ms.Elegent, hope she could achieve more in the final!!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