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0, 2009

♡20092009♡

SL ♡ SY
ROM
Photobucket

简单温馨的ROM就在House of Tang, Bangsar One举行。
新郎哥说他会穿牛仔裤,新娘会穿俏丽短裙晚装。
我们随便穿得舒服就好——我选了这件碎花小洋裙了。
Photobucket

SL是我的公司同事,更是我的直属师兄/师傅,因为我take over他的portfolio,所以我开工以来,除了真正的师傅CN一手一脚把我‘带大’,SL是我另外最亲的同事了。

SL的请帖是我第一次收红炸弹。我知道会陆续有来,可是SL&SY是我第一对看着穿婚纱结婚签字戴戒指亲吻的情侣,分量很重很重。 =>

啊~原来看着我珍惜的人结婚是这样的感觉的啊~

看着他们十指紧扣准备一起开始漫步人生路,眼睛会湿湿的。

我才认识SL、SY不到5个月,已经有这样深的感触了。

我亲爱的女友们,真不敢想象有天你们告诉我‘我要嫁人’了这4个字,我会激动成啥样。


☆·.¸¸.·´¯`·.¸¸.¤ ~♡☆·.¸¸.·´¯`·.¸¸.¤ ~♡☆·.¸¸.·´¯`·.¸¸.¤ ~♡
我要深深祝福SL&SY,祝福你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 ~♡☆·.¸¸.·´¯`·.¸¸.¤ ~♡☆·.¸¸.·´¯`·.¸¸.¤ ~♡




Photobucket
婚礼回来以后怀着满满的幸福感动,一次又一次按下快门捕抓那个好久没有笑得那么灿烂的emily。



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 But as time goes o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 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