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1, 2007

星象学

真的很幸运,在建杰那里看见了这个Link,只需输入一次个人资料,就一次过拿到全部的星象位置。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以前曾做过一些些research,只接触过太阳,月亮和上升星座,这次有机会接触木星,金星,水星,火星,土星,海王星,冥王星!

会放这篇命盘在《第二天堂》,除了是给自己读,也想让大家对星座学有更深的认识。世界不是只有12种人,而是最少有12x12x12x12x12x12x12x12x12x12= 61917364230。

不过一个人的命运如何也不是单单星座而已能概括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我就是那个命中注定“对占星學相當注意”的水瓶蓝玫瑰啦!
**************************************************************
星座命盘

你的太陽在水瓶座
水瓶日座的人不懷敵意和祕密,過著規律的生活。屬自由、獨創、獨立型之人;剛愎自負和性情乖癖為其缺點。這個星座的守護星是天王星,主宰人體的循環系統,性腺和松果腺,同時與「性」方面的變態和偏差有關,天王星代表科技,革命,反傳統,特立獨行,在人類社會中表示急遽之變化。這個星座的符號是兩條平行的波浪線,是古人用來代表水的符號,引申為有智慧的人,在現代社會中,此符號更被引申為科技中的各種波及其有關的事物。以科學來說,和電子有關的天才,操作航空雷達,愛克斯光,攝影,電子,通訊,光電等等都是水瓶日座的領域[我确实喜欢摄影,想过作摄影师;p],甚至廣告,新聞,郵政,天文占星都很適合。很奇怪吧!水瓶日座的人適合天文占星,其實水瓶日座的人是大預言家,他們的遠見領先當代數十年,可說遠遠的走在時代的尖端,掌握了未來的潮流。神話中水瓶座的代表人物「烏拉諾斯」精通天文,學問豐富,同時具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是相當聰明有智慧的神。水瓶日座的人好學,有思想,他們友善而合群,喜歡交朋友,這種人視追求有形物質為浪費精力,追求無形學問為人生目標,可說是忠於自己信念和理想的知識分子,具有相當的冒險精神,感情上很敏感,也很容易受傷害。時則活潑,善變,風趣,迷人;時則抑鬱,無動於衷和懶散。[我也喜欢自己迷人的时刻多一点,哈哈]對事務懷著人道主義和利他主義的觀點,比雙子座穩重,比天秤座忠實,有獅子座的熱誠,卻無獅子座的自大,可以說是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星座,不過水瓶日座也是自負,頑固和獨立的。[在学习中——八面玲珑,面面俱到;独立随之而来的是寂寞感,不过我还是喜欢独立自主;p]傳統上土星也是水瓶座的守護星,有一個說法是:土星和天王星幾近對立,受天王星統轄的水瓶座要求擁有完整的自由,尤其是思考層次,但受土星影響的部份卻嚮往安定,這種自相矛盾的個性,大概是水瓶座心中永遠的痛和難以解決的矛盾。在合夥方面可以非常成功,因為水瓶日座的人很合作,而且很有上進冒險之心,但是對錢財不夠小心,有時太慷慨,常是不明智的花費者。

‧你的月亮在雙魚座
月亮在雙魚座容易接受新觀念,通常很和氣、友善、溫柔。想像力不錯,頗有藝術天分,但可能缺乏一貫的表達方式。此月座特別強調情緒以及自我放縱。具有輕易氣餒的傾向(應加以控制)。但在受剋時,就會成為懶惰、易受騙、不安、不切實際,一心想改變自己的想法,作決定很可能引起衝突。具備不可思議之典雅和犧牲精神二重性,若能運用直覺和情感創造人生,必能成功。你是個大好人,十分懂得犧牲的道理,所以別人有事拜託你,你也不會說「不」,有時很困難的事情,你也會默默忍受。因為你是個好人,所以常被人欺騙利用,由於你的健忘,所以不久又重蹈覆轍,只能說你天性如此。你是憑直覺的人,不憑理性,不依道理,唯感覺是問。很愛幻想,決斷力缺乏,凡事能拖則拖,所謂優柔寡斷。你的心情十分脆弱,依賴性強,逃避現實,自信心不夠,感受環境的能力很強,心境隨環境或天色而變化,情緒很不穩定。在你靈魂的深處,常處於一種脫線狀態,你會沈溺在不合時宜的幻想中,完全屬於自己的世界,可能和現實生活的時空中不搭調,但你仍怡然自得。你這種人太敏感了,為了彌補這一點,經常要退回安全的地方,否則就是藉著嗑藥、酗酒來麻痺自己。但你總是須要一種精神寄託,比較好的狀況是拿宗教或愛情來代替毒品。在你的心中,常覺空虛、寂寞,人生方向不確定,愛湊熱鬧,沒有主見,常處於缺乏安全感和迷失的情緒之中,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規律的冥想和期待又會帶給你平靜的感覺,別人看你似乎處在出神狀態,但又不像,反正你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雙魚月座的善感很難不波及到愛情,你對愛情忠實而不對某人忠實,所以你總是身不由己,易惹上三角戀愛,婚外情等困擾事件。
[所以造就了我偶尔是不太理智的水瓶]

‧你的水星在水瓶座
你能發揮很強的想像力,使得實際的世界在你的眼中顯得那麼美好。[我喜欢这句!] 在你而言,有用和美麗是同義詞,只要是有用的就是美麗的,因此你相信實用性的藝術以及藝術的實用性。所謂有用即是美好,對你而言可以解釋如下:如果大家都去參觀牛欄,牛屎的臭味你聞到的最少,因為你一想到美味的漢堡時,你就不覺得牛屎有多麼臭了!喜歡藝術和學問之智者。有發明能力、直覺力。雖然看起來很前進,但是一旦觀點形成,勢難更改。對現代科學(尤其是通訊類,如電視)有興趣,也頗有這方面的才能。對天文、占星學相當注意,有時也愛好形上學。對人性判斷力絕佳,十分忠實。人道主義、友善、和氣。是真正的人道主義者,且是一位人類本性的優秀鑑別家。對於他人感到興趣的本性,往往是不自私且無個人感情影響的,具有一顆精緻優雅的心,具有集中注意力的能力。講求理性,而且善於分析,富於機智而且有發明天分,具有一種追求真理的熱忱。能夠從一事的兩面來正視一件問題。喜愛恰到好處,從來不走入極端。是一位優秀的學習者,你擁有強大的觀察力,而且具有先見之明和想像力。有可能脾氣古怪。心裏所想也許很怪異,你經常參予一項容易起辯駁的爭論,只因為你有機會運用你的機智。在參與爭辯時,你是一位難以克服的敵對者。缺少美術畫家的想像力是一項遺憾。由於你天性愛好和平,反對殺戮,因此你對軍隊印象不佳,除了這一點之外,任何事情你都會儘量從實際的經驗中,肯定其實用性和某種價值。你對於科學,新聞以及一些較古怪的學科(例如占星術)具有天生的特長,這點你該好好把握,儘量發展。

‧你的金星在射手座
寬大、精力充沛。金星在射手座的愛好自由之心會和嫉妒、佔有慾起衝突。對金錢不在意。若能和外國人交往的話,必有發展。你不可能愛上任何顯得粗俗卑劣的人。因為你具有高尚的精神,而且精緻優雅,你也要求你鍾情的對象要具有這些性質,假如你發現你的對象缺少你要求的理想或者缺乏值得你驕傲的氣質,你馬上失去興趣。[对,就是给你看的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此型人快活爽朗,不喜歡束縛,與其結婚,倒不如做一名自由的單身者較快樂。女性具有這種金星位置,是優美精緻的,幾乎等於是無從捉摸,他們不像男士一樣,渴望為愛情而奉獻自己。[我优美精致?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你能自由的表達感情,以熱情慷慨和高遠的理想主義來吸引與你有同樣理想、目標的伴侶。因此在愛情上,你必須絕對的自由。具有保持自由之身的傾向。你的愛像一顆流星一樣,燦爛光華而不能長久的存在下去。所以,你不妨培養自覺,知道什麼時候該建立起細膩的接觸,對你的情感生活是必要的。女性示愛的型態會完全無視於周遭的事物,激烈地燃燒起來。你善於使氣氛熱絡,也不會忘記去誇獎對方,給予對方活力,使他精神振奮。由於天生就是一副老實的個性,所以不會說些言不由衷的客套話,感情率直、對待他人心胸寬大的你,毫不羞怯且率直地以永遠留戀的情話傾訴。你嚮住在社會上很活躍的男性,瞧不起只是沈迷於愛情而對人糾纏不休的男性,你認為自己心愛的人在各種場面活躍出眾,才是愛情的最高表現。你的好奇心很強,一旦點燃愛慕之情,就會給予率直且良好的建議。

‧你的火星在牡羊座
火星在其本身為守護星的星座,其意義是強烈的,帶來生動顯赫,與強烈的個人力量,在行為上充滿毅力。你在新的經驗中釋放精力,開創新事業時,有強烈的第六感和敏銳的眼力,對於你渴望得到的事物,即使困難重重,仍不顧結果向前衝刺。你的精力旺盛。喜歡獨立,坦白。通常是心智上的能力極強,你能從事可觀的心智活動,卻也可導致壓力過重。當受到挫折時,你會很直接的反應,毫無耐性忍讓,你肯定自己的競爭能力,以衝動和自信的方式來展現你的性能力,當異性具備開創力、意志力和快速掌握重點的能力時,很能引發你的性慾。無論你的願望是愚昧的或者是高尚的,你以一種有力的目標行動來完成你的期望,這種行動方式是很難以擊敗的。你的身體和頭腦的精華不斷發光發熱,照亮他人渡過萎靡不振的情緒低潮,但你需要抑制過度衝動和好戰的傾向,以免虛耗精力。由於行事匆忙,容易出意外。具有強烈的攻擊慾,易傷害到別人,必須克制衝動及攻擊性,但在火星受剋而與之相關的負面特徵特別明顯之時,這一點可能很難做到,火星如果具有非常不利的相位,你的力量還是可怕的。你具有人生成功所需的一切果斷力與重實行的能力,不論你的精力是屬於精神方面的或者是屬於肉體,都具有一種難馴服的本性,而且注定你要獲得勝利。女性喜歡的男性類型是豪放磊落、活動力強的人。毫不猶豫、果斷地行動、具有冒險心、不畏懼任何事情,勇敢地向前衝的可靠男性。男性精神飽滿、企圖心旺盛,非常積極,充滿戰鬥精神,直接表現出激烈的熱情。愛情的進行方式是強烈而有點虐待狂,即使會撞得頭破血流,也在所不惜,絲毫不改不顧一切,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的個性。對於男性來說這個位置是一個有利的位置,無論你的事業是屬於政治的、企業的,這種影響都是優秀的。你具有一切的持久意志,力量與條件去擔當一位真正的勝利者。火星在這個位置,輕微的割傷和燒傷幾乎不可避免。而且男女性徵十分明顯。

‧你的木星在雙魚座
你非常慷慨、平靜、友善和自然,一點也不矯柔造作。你很本能地就是會花時間幫助他人,因為你富有同情心的本質和安詳平和的態度,使你富有人緣。你的事業心不強,而且每隔一段時間你有需要隱遁的傾向。此為傳教士及宗教界人士的最佳行星位置,同時也經常出現於醫護人員的出生圖中。你可以成為很好的醫師、護士或是獸醫。富憐憫心、善良、好脾氣。容易相處、友善,不過也會不安及遲疑不決,需要注意改變。想像力及情緒都很強烈,心思敏銳。純粹只是智力上的工作並不能吸引你。你是用心靈上的方法來感覺別人心中所想的。你很同情失敗者或居於弱小的一方,一般說來,很能和受苦者認同,隨時願意向病人及被壓迫者伸出援手,盡心救助。有自我犧牲的傾向。但是有時候你會太過於情緒化。如果木星相位佳且穩定,可從事財務上的冒險,例如投資股票。如果你的木星位置和太陽系其餘星曜的相位不良,可能導致你極度自我犧牲、拒負責任或者過分情緒化。此種不良的木星相位也可能將你塑造為不務正業的社會寄生蟲。在木星受剋時,變得不可靠、奢侈、自我放縱。或無可救藥地沉迷賭博。你可能從豐富的旅遊中獲得收穫,尤其是做水上旅行時,更為明顯。木星在此星座的誕生者,以雙魚日座,天蠍日座,巨蟹日座等水象星座旅遊運最佳,而以射手日座和雙子日座旅遊運較差,若您是個處女日座的人,則旅遊的機會在人生的歷程中特別多,而且有不得不動,被迫遷動的遭遇。魔羯日座及金牛日座的誕生者因旅遊而創造新機運,獅子日座,水瓶日座,牡羊日座和天秤日座等四個星座的旅遊活動將伴隨著壓力和麻煩,有時候是樂極生悲,應較為小心。當然詳細旅遊運的好壞,端視天宮圖的其他部份有無特別強調的地方,不可一概而論。

‧你的土星在射手座
你是一位理想主義者,然而你一方面擁有夢想,他方面可以針對某一種目標,做出真實的奉獻。因長年努力的結果,而肯定自己。你對於宗教、哲學和高等教育有著非常重視的態度,而且會儘量遵守榮耀且嚴格的戒律生活,獨立性強且富有能力,你適於研究正義和公理等價值。隨著年齡增長,也會增加沈著和威嚴感,但是,不會傾向奢侈。無論友、敵皆敬重你的為人。你不斷在知性方面鍛鍊自己而且專注力很強,努力工作和付諸應用,你能贏得你的目標,你本性上是節儉的,你並不為自己本身而揮金如土。誠實、坦白、無所畏懼。有時人緣好竟也會和心中欲獲孤獨的慾望衝突。心智能力相當可觀。宜從事長期研究及計劃,莊重,威嚴,具有泛道德化的傾向,對於哲學問題情有獨鍾。無論是哲思式的探討或屬靈式的探討,你對於玄學都很感興趣。名譽是你的第一生命,而且你自傲於你的智性勇氣,如果有人控訴你是個不義之人,必將深深傷害你。你屬於心直口快的人,敏銳的直覺和良好的科學能力可以用來幫助弱小,因此你可以是個好老師、佈道家或政治領導人物,運動使你循環系統更加良好,因此極為重要。土星在射手座最負面的特徵是矯飾、嘲諷、呆板、虛偽。希望能依附著穩固或安全的東西,但又和接受廣泛挑戰的傾向矛盾。因此偶爾會出現不穩定而且矛盾的態度。如果你的土星位置與太陽系其餘星曜相位不良,也會使你自以為是、剛愎自用、充滿叛逆和忿恨的情緒,甚至強加你的宗教信仰於他人。

‧你的天王星在射手座
天王星在射手座善於思考大問題,使你成為大藝術家,大思想家,大哲學家,大佈道家等等,或者至少使你成為不切實際的思想者,為了加重自我表現,你常常和其他人的意見產生衝突。充滿反叛性、魯莽。如果出生圖其他部分出現不安及情緒緊張,這些傾向就會增強,使此人難以相處。對特殊學問發生興趣。若有愛讀書的傾向,將可有獨創性,或許能夠從事研究工作。當對學問、宗教,和法律等的研究興趣改變時,就想利用異常或反抗的方法以獲取自由。

‧你的海王星在魔羯座
海王星居於魔羯座的誕生者,擁有較濃厚的父權意識,行為上也較傳統及自律負責。具備能具體活用直覺或靈感的能力,直覺及靈感能夠形成具體的結果。可使超能力轉變成控制科學的時代,或許此一代的人以將前一代人的發現守成並加以改良,拿出他們前一代所欠缺的實際能力。也可以將詩情畫意的想像力融入實際生活之中。在受剋時,工於心計。不過,也有因隱藏自己的能力而成功。

‧你的冥王星在天蠍座
有人認為冥王星進入天蠍座是新時代(水瓶時代)的開始,有人反而認為是世界末日接近的時候。冥王星在此星座的影響,人類金融制度不斷改良,也發明了許多新藥和新療法。但反過來說,此時期使得人人皆受到各種不同型態的死亡威脅,戰爭,疾病,天災瀰漫全世界,性氾濫成為正常現象,如果從好的一面來看,縱使不用眼睛看,心靈也會追隨絕對的正義,宇宙和神明力量。對因果反應,死後世界或生命的奧妙有新的發現,且顯現真理是永存的。

‧你的上昇星座在水瓶座
上昇星座在水瓶座的誕生者,富獨創性,自主心強,為了公眾利益,希望貢獻自己。而且性情爽朗,對任何人皆和藹可親,十分謙虛有禮,不過,他們的直覺敏銳,喜與反傳統的主流人物交往,藉以凸顯自己的激進怪誕。水瓶上昇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漠然、保持距離,他們試圖打破僵局的舉動反而常讓人覺得怪異不自然。其實他們並非如你所見的那般不可親近,因為他們還蠻樂於助人的,他們不喜歡受到太多人的注意,與其受人讚賞,反而希望人們親近他。常在親密的友人團體行動中找尋活動泉源。他們對探索更高意識、及至各種玄秘思想(如易經、陰陽五行、瑜伽、占星學、外星人等)的興趣與行動力,有著旁人難以理解的狂熱。對愛情並不會十分熱衷,喜愛追求更深層的智識能力,並希望尋求如同兄弟姊妹關係的聰明朋友。不過,有時候對自己所喜歡的人們,也會予以批評指正。所生育之子女腦筋皆極為優異,同時,生育雙胞胎的機會也較多。和諧、美感為生存的基本方針。期望和伙伴、親友作消遣式的旅行。又常有在國外舉行結婚典禮,或者和外國人結婚的情形。喜選擇有教育水準、高尚文雅的人為結婚對象。事業發展方面,對於工作和金錢,在特別寬厚的同時,常採取脫離現實的超放任態度。不過由於其待人寬厚之故,以致財運亨通。對於人世間的美好事物雖亦喜愛,但是並不因此而變得貪婪無厭。由於有愛好群眾的傾向,所以喜歡在人多,活動多的地方工作。而且,將同事看作家庭內的一份子。工作的範圍大多與群眾和公共生活有關。健康情況與精神狀況相關連。一旦精神不振時,就會有感染疾病的危險。不喜歡支配人或受人支配。由歷史看來,革命家多出生在此位置,不過,「時勢造英雄」,那是因為他們不贊成當時體制,且被有權位者壓抑的關係。經由工作有改革自己的機會,並可因此而開創出更美好的前途來。人際關係中,對於自己所信奉的理論和思想很堅持,常會為了堅持己見,而說出具攻擊性的言辭來。因此在同儕和兄弟姊妹之間,製造緊張狀態,散佈爭吵事端。但是,因為具備知性創造力,所以可以有更新的表現,並自由自在地應變。會選擇正直而有能力的人作為結婚對象和事業伙伴。有時,此對象會發揮支配能力,不過,此種支配能力絕對不會使其受到壓抑。選擇比自己還能將眼光放在遠大目標上的有名人士為友,並形成親密關係。朋友極多,而且期望進入大組織、大地方內,以便使自己更有發展。家庭生活中,由於喜歡具有高尚、優雅氣氛的家庭,所以,為了美化自家環境,傾注很多的財力,希望達到為美術和音樂所環繞之境地。而且,還擔負扶養家庭的責任,並將家庭當作發揮母性之場所。因為關心健康和家庭問題,所以參加保險。在即將發生事故的危險狀況下,往往能立即採取敏捷行動。根據實際情形要求伴侶,以便增加家用收入。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