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8, 2007

我顺利到达了JFK 机场!!

真的好幸运哦。。。

纽约突如其来的大风暴,让好多flights都被取消了,我好怕我的也是呢!!

Cindy & Don 送我到Phoenix机场checked in 什么的,我第一次没有麻烦地离开PHX。。。抵达JFK机场后大开眼界,第一次看见白茫茫的机场。。。可是这个气候真的不是我所expect的,衣服没有带够,也看不到纽约著名的cherry树开花了!

不过,我自我安慰能力很强的,能在有生之年,看见下雪的纽约也不错啦。。。

一下飞机,就有两位大哥哥广晖珧鑫(大马人,他们竟然叫我叫他们uncle...@_@"但相信我,他们都没有大超过我十年)接我飞机了。。。
感觉真的好温暖。

来到异乡,虽然是第一次见面,虽然好像很可怕,可是,我知道,能认识他们,一定是我上辈子不知道修了什么福分的。

晚上在广晖哥好朋友Julia的家住宿,虽然很冷,可是心是暖和和的。

对了,我还没说我吃了这些,这些及这些。。。
哈哈哈

ps:上了飞机才知道纽约市和Flagstaff的时差是3个小时,这代表在纽约的时间早上8点,就是大马时间晚上8点了!!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