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5, 2009

先进国国民,发梦。

我怀疑马来西亚大部分的car drivers在路上开车的时候大部分都不带脑的。


开车的时候就像只蛮牛,横冲直撞,似乎丝毫没有考虑过其他的马路使用者,好听一句是自私没有公德心,难听的就是SB一个(为了这种人骂脏话还真是折磨自己),损人利己。

不就一个夜市场,不就一个位子? 前世没有去过pasar malam,上辈子没有park过车?

转弯处,就在拐角过后不到0.5米,可以立马把车停下来,因为路边刚好有一个空位!!
完全不管后面跟着他的车的死活,被人按喇叭了还是无动于衷,后面的你还好煞车了按喇叭准备割去另一个道,以为逃过一劫。没有,后面那个等不及的车已经无视你,直接一脚油门冲过来了。让前面的,让后面的,不让一拍三散。

再小心翼翼往前开,有个司机开了车门凶神恶煞站在车外(蓝条代表),怒视一个很明显不知道从哪里忽然冒出来的车(红色的那撇),直接“插”进去一个空的side parking。 (如图,灰色是其他正常停泊的车)
|
|
`
||

你要开车门去理论也好干嘛都行,可不可以不要把你的车门开那么大?那条怎么说还是个有车要过的马路。

hey,drivers,那些车位就真的这么宝贝吗?一看见就两眼发光,如获至宝,世上其他万物皆为我独尊。你们可不可以开车的时候多用脑一点,多用心一点,多培养自己的责任心公德心耐心操守品德兼礼让精神?

在再前面一些,有个车停下来了,立刻打起130分精神,放慢再放慢速度。哇,果然,车门打开了,一个auntie慢条斯理的下车了。auntie,你下车以前可不可以看一下后面有车正驶着过来呢?你不是小孩子了,都活了几十年人了,这些常识应该不用再灌输你的了吧?

这些人,钱多命多?不怕出车祸的?

在马来西亚开车能不神经兮兮吗?我相信大部分能不神经兮兮的,都和那些蛮人同伙的了。

5 条评论:

SanSan の Life 说...

我经常在路上开车也是遇到这些人,我遇到的是他们经常开车吃过来我的lane....

p/s:你喜欢pooh ?

蓝玫瑰Emily 说...

漂亮公主,欢迎你到我这呢!



恩恩我很喜欢维尼熊! ^_^
你是hello kitty迷? 呵呵




【那些“司机”真的害人害己。】

Yan 说...

你唔明ge le...

欢迎回到大马,truely Asia...

~yee eee~ 说...

there are just so many inconsiderate and reckless drivers everywhere.. but at least i still dare to drive around at my hometown, hehe~

SanSan の Life 说...

我喜欢hello kitty ^^
因为很可爱啊~~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