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2, 2004

"半个 "KL 半日游 +P

今天 对本小姐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一天...因为我一张开眼睛...就看见我在这个星球上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呵呵 是啦...今天是我有生之年的金兰姐妹,慧欣...认识了5年以来第一次到我家来!! (我们只有在Form2时同班过)今次慧欣到我家来...我们可是从长计议了好一段时间...哈哈....因为我们都互相觉得对方的家好象很远很远...but MUCH TO OUR SURPRISE...其实并不远,路途也不复杂,只要专心些,很快便能记下来了!!!hmm....我之所以放''KL半日游"为标题...当然有原因啦...呵呵....那就是慧欣在我家大概逗留了不到一小时...我们便出发到别的地方lo! 接下来的行程,我将之编成了以下的时间表:
11.00am 从我家(PJ)出发到我的college处理事情
11.20am 到了我的学院。我去处理我的事情...充当司机的慧欣就在车上静候...哇哈哈
11.28am 我干完我的事情啦....快leh! 我哪舍得要我的好友久等啊....(还有部分原因是因为超过十分钟就得付parking fee.....+P )
11.29am 我们准备出发到慧欣家啦!
11.45am 到达Mid Valley...嗯....因为慧欣说要出去Kerinchi Link她才会回家.....(我的college在Pusat Damansara)....而我最多只能带她到MV去啦....+P (我俩都是马路新手!!!! 不能怪我们!!!) 到了MV...慧欣就得心应手了...不须我带路了...哈哈...轮到我专心地认路...也就是去她座落在Cheras的家!
12-12.05noon 大概中午12时我们便到慧欣家了!!近吧!!
12.05-2.00pm 哈哈...在慧欣家无所事事...(虽然我有带我的Calculus Assignment去她家...准备做一些习题的...=P 最后还是带去带回..呵呵)...对了!! 我在她家翻看了很多很多照片!!!^_^ (我觉得我们小时侯有那么一丁点的相似...但慧欣就觉得一丁点都没有...@_@" ) 我们还听了很多歌...在她的闺房里...哈哈....我在她房间是有一点在梦游的感觉...因为我竟然真的身处她房间...在她房间听歌,应该这样说....我真的来到她家了=P!!!!!!!!!
2.00-2.30pm
慧欣请我吃很好吃的叉烧-烧鸡-烧肉饭!! ^_^*yummy!* (谢谢慧欣的弟弟充当我们的保镖保护我们出去买饭...=P )
2.30pm 我们俩在客厅发呆,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做......
2.32pm 对!就是我!!就是我提议说到Petaling Street去的啦!! +P 我好久没到那儿去了!!!很想念那罗汉果水!! 超好喝的!! +P (还有一个小插曲....本小姐从来不知道原来茨苌街的英文名是Petaling Street.... -_-" )
2.35pm 出发出发!! 我不知道从Cheras去PetalingStreet近还是远的啊...但慧欣说不远...=P
3.00pm 到达PetalingStreet啦!! (来得路上非常堵车..or 塞车...我不懂啦...traffic jam!) (还有,谢谢你慧欣...我认识了很多路.......)
3.10pm 慧欣把车(Cute Little Kelissa)park在一个酒店的停车场...谢谢你慧欣....要不是你...我永远不知道PetalingStreet是可以驾车来的...
I ALWAYS THINK THAT RIDING LRT IS THE ONLY WAY....呵呵...
3.10-3.20pm 我们先到慧欣的姑姑那儿打声招呼...接着到罗汉果水挡口...*yummy*...然后走马看花地随便绕了一圈...(因为我说我没有在那青色的玻璃蓬下走过..+P)....最后在Popular书局买了一瓶矿泉水.............哇哈哈.....
3.20pm 终于玩够了...现在回我家玩吧!!!! 呵呵 ^_^v
4.00pm 回到我家了!!!!!!! KL半日游算告一个段落了....=P ...慧欣在我家(mainly inside my room =P )...大概半个至一个小时...我们也没有做什么啦...哈哈...就看看相簿...听听歌啦!!
4.35-4.55pm 我催慧欣回家去...因为过了5点...就是超级trafficjam的时段啦!!!! 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对方后.....(哇哈哈)....我相信我们心中已在盘算着下一次的见面了..哈哈...!!

PS: 我把今天的行程告诉我妈后...她的第一个反应是:"真的是前世没有驾过车...P-牌才会这样!!" 哇哈哈.....说的有理!!!!!!! 对吧慧欣?? +P

1 条评论:

huixin 说...

Since u have wrote so detaily about our trip....i don't think i need to add something about this in my website!
shouldn't let anonymous to post comment in my page...who ask u to name urself as anonymous???huh??

Well....i don't agree with your mom actually...i think it's quite fun to do this with friend...not only P licence will do this....may be we will do this again when we r not holding the P licence anymore!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