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7, 2005

一个星期以来...

*这是一篇很无关紧要的post..很像一篇日记..不过更像是在自言自语...如果大家有更好的事情要做,就去做吧~不用浪费时间阅读下去了哦....如果你觉得看看无妨..那就随你吧;p *

最近有少许无聊...一个礼拜又过去了..本来应该早已看完的《大长今》...我还是还没有看完...就停留在episode42的第22分钟..因为那Cd停在这里就load不到了...我要看大长今!!救救我吧~~~
我的救兵..你不要酱残忍啦~~~~~

还好今天有人肯陪我去看戏~~ 是杨千嬅和吴彦祖主演的《千杯不醉》喔! *那戏我没有怎样想comment..呵呵..反正就是捧他们两人的场,并且是我和darling第一次一起进戏院看爱情片,加上这部戏也真的不烂啊..包你开心满足地离场!!

好久没有去gamerival那里玩撞球咯....呵呵...以前如果心情低落,有不开心或郁闷的时候都会静静地去那里玩...因为玩着的时候,什么都不用想,就只需要手握着忠心的滑鼠..click这里drag那里...然后心情也会慢慢平抚...当然有时也有做不到的时候的...那就只有倒头大睡打救到我了...
开学近两个星期以来,遇到不开心和不顺心的事还真出奇的多...课业上的也有,感情上的也有,家里的也有...林林总总....很感谢一直陪伴我msn上"闲聊"的好友们~~真的很感激你们!虽然我常常kacau你们..我越郁闷的时候...kacau的频率越高..呵呵...多谢你们不嫌弃...都默默地在那里"应酬"我..呵呵ARIGATO!!!
人生不顺心的事十之八九..所以我还是会一直kacau你们的哦! ;p
因为有你们..我没有想到要去gamerival了咧!

hmm...觉得要对自己诚实....我觉得最近自己变得懒去了...我不想看到这样的自己!!
现在的生活作息是时候要作出调整了!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