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1, 2005

感觉真好..呵呵

那天和朋友去逛街,有一些收获...

但买的是给朋友的礼物!! 呵呵

在一家服装店里打算买给一个异性朋友时,面对那么多不同颜色的款式,看得眼花缭乱...

我选了几件,放在一边,又去看另外的,打算要做比较的....

然后呢....呵呵

有几个男的围在我选的几件那里看看看....尽是些赞美的词语*我不小心听到的*(哇哈哈,爽~~)

看来我的眼光还不错咯..哈哈...第一次选男生的衣服eh...

当然还要感谢那位帅哥店员给我一些尺寸上的guides!!
*我哪懂男生的衣服尺寸啊!* (有谁想知道这个店在哪里就msg我吧.....哈哈...去看看帅哥也不错的...)

1 条评论:

Xiaoxin (小心) 说...

eh?第二天堂又能留言了!呵呵!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