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31, 2005

Last Day of 2005

这么快...

今天是2005年的最后一天了~

我总算替自己的第二天堂换上了还算满意的新装~

接下来的日子

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所有想做的,有什么想试试看的,脑海一直渴望的..

快快快~

快去付诸行动!

前路虽然充满挑战,但只要相信天无绝人之路,只要珍惜生命,只要珍惜身边的人给的关怀和鼓励,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再还未倒数2006年的来临,

我要在这里大喊:

我的好朋友们,我爱你们!!!!!!!!!你们是我生命里的太阳,没有你们,我只是冷冷的水瓶,孤僻的蓝玫瑰~!!

我的部落客各方好友,虽然我们不曾见面聊天,但在我接触你们的文字并喜欢上你们的文字以后,我就把你们当是我的朋友了,特别的朋友,虽然虚幻,但那份感动是实在的!!

Daddy,Mummy,My beloved siblings,
你们永远是我最珍惜的家人~!!没有你们,我是不存在的~!!

arhg...有点high了...呵呵呵呵呵..

2005年我体会了很多很多东西,酸甜苦辣都齐了...所以来到2005年的最后一天,心情上有些小兴奋~
2006年我知道我将会面对更多我未曾遇过的挑战,而且也是我人生中最后一年的Teenager身份了~
2007年的我在年龄栏中不能再填写1x了....而是2的双位数了..

sweet 18 很快就要结束了...i hope i could stay sweet forever ;p

最后,我由衷感激各位在过去的一年里愿意来我这里坐坐~

谢谢你们的支持~

祝福各位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永远有新希望~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