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5, 2006

JJ 新加坡旅游局广告

按这里有得看!

真高兴,很明显的,JJ林俊杰已经是新加坡国宝级的艺人了!!!

形象健康,阳光活泼(其实他真的很顽皮的-_-"),让我真的有冲动要去新加坡购物玩啊。。。。

其实我还有好多地方想去呢。。。泰国,台湾和新加坡这三个国家。。。我都不曾去过。。。有机会也想重游香港,毕竟我上次去的时候只有三年级。。。

旅游广告最好看了,因为只把那个国家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呵呵

3 条评论:

Oceanblue 说...

呵呵,要来吗?我可以介绍你去这里一个SIM LIM 商场打工,我有在那打工的朋友说,偶而会看见林俊杰一个人T恤牛仔裤地到那shopping.

蓝玫瑰Emily 说...

来来来
呵呵

if u go 1u...mayb can msg me..
c i balik US edi anot...

haha

yup,one day i will go Singapore and everyday visiting SIM LIM! muahahahaha (winks winks to oceanblue)

阿虎 说...

旅游广告都很美的啦,更何况加上明星效应。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