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1, 2006

Cafe


常常溜达Plaza Lowyat 的人应该都知道“皆大欢喜”这间店的存在吧!
上一阵子为了新买的Wireless Rounter Modem 来回了Plaza Lowyat 几次,进去了这间外观是醒目橙色的小食店(类似Kim Gary)和妈妈喝下午茶。第一次已经是一个大惊喜,我们都很满意那里的食物,炸香蕉最好吃了。吃了第一次以后,我和妈妈都不断回味,过后和妹妹及男朋友有机会吃第二次,可惜过了下午茶优惠时间,我们点了别的食物。没有让我们失望(除了我自己,我那天点了猪柳包,输过旺角茶餐厅的),不过我点的饮品——椰汁cendol真的让我惊叹不已。如果大家有机会到那一带去,如果想不到吃什么,可以试试这家“皆大欢喜”。


呵呵,有了男朋友的最大不同是,应该是我的门禁可以暂时解除吧?
开玩笑而已啦。。就算我和男朋友去看半夜场,家里还是会万千叮咛 不 要 去 到 太 夜的。。只是,还是要说,我可以去看半夜场,是托宝贝的福了。 但,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买票看晚上的戏,撇除很容易睡着去,是谁都知道晚上的戏票是最最最贵的了!!!
但宝贝复杂的工作时间表,我们基本上是如果两人都有空,就不会放过一起去看戏了。。那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吃过晚餐以后,我们两个决定去Ikano那里新开的电影院 Cathay Cineleisure Damansara 碰碰运气,看能不能买到 Superman Returns。 我们两个都不熟悉那里,加上那晚那里的交通大混乱(guards说修理屋顶?),兜兜转转才进去了Cineleisure per entery RM1 的停车场。oh..原来外间传说“Just for female drivers”的停车位是在这里阿。。。
我们俩最后都没有机会在这间新戏院看戏,因为12.30am的那场,散场也要3点吧?我回到家还不正遇着在看德国对葡萄牙那场球赛的爸爸??(如果大家还记得我爸是忠实的德国球迷)
我们到只是一条街之隔的The Curve散步,过后我吵着不想那么早回家去(其实是想能和宝贝多些相处的时间)。。最后我们就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到Friendster Cafe去! 
网络上流传关于这样的一间茶座,这次我们终于亲眼看见了。坐落于Damansara Perdana,虽然不至于人潮涌涌,可是我们到那里时,还是算是好生意。
可是如果大家去了那里,要打醒12分精神!不懂是人手不足还是经验不够的关系,我男朋友点了mocha blended,望穿秋水也不见来。询问了一次,就只是敷衍说快来了(但送上两杯免费的清水)。。。询问第二次,已经是要结账了(我自己点的饮料都喝完了!),那人才告诉我们说mocha coffee bean没了,点些其他的好吗。。。过后我们说不了,请帮我们结帐。。。账单姗姗来迟。。。等找钱。。。看似没什么,可是如果我告诉你,每个“。。。”的间隔时间大概是15分钟至20分钟呢?
所以,friendly的工作人员是很好,但如果not efficient的话,顾客是不会留下好印象吧!

5 条评论:

StephenLim 说...

whuah lau~ since when got the Friendster cafe gar? haha.. must try after i get recover :-> good information update!

蓝玫瑰Emily 说...

It has been there for quite some times edi looo ;p

Wish you recover soon o! ^_^
ps:wish you wont gek sei when visit there too...

匿名 说...

哪里来的?Friendster's cafe?
上次我都在跟你说"female drivers only"的停车场在那里的啦…

蓝玫瑰Emily 说...

;p 我在报纸也有看过。。在你那里也有看过(你在部落说这样不知道会不会让匪徒更集中在那边干案的,对不对?)。。可是我没有印象有读到是在哪里有。。 sorry ya...but总算现在亲眼看到了。。。不是都一直有警卫在那里吗?我那晚去的时候是这样。

Friendster Cafe 在Damansara Perdana,Ikano再上一点, Tropica 前一点的店区里边,驾车去兜兜吧。。

阿虎 说...

上个星期工作太忙,
都没时间来你的网站玩。

前天我去了刘蝶广场,
如果早些看到你介绍皆大欢喜,
我就可以去尝一下它的炸香蕉。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