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30, 2006

来临的7月1日。。。

2006年7月1日,

既是小学好友佩仪的生日

“佩仪,20岁!!虽然我们很久没见面了,那天的聚会我也没有去成,但很高兴生命中曾经有你的相伴,你送给我的画我一直都留着,我亲爱的puiyi姐姐”

既是INTI Ball,
从美国回来以为能有机会参加INTI college的 annual ball,距离唯一参加过的舞会——中学毕业舞会也有两年的时间了,不想参加外国大学的舞会,不觉得会有参与感,怎知道INTI的舞会竟然与林俊杰的大日子撞期。。。

既是JJ 林俊杰世界巡回第3站大马演唱会

希望星期六的云顶之行能顺顺利利的,JJ,我来捧你的场了!!

既是中学母校八打灵公教中学的50年校庆嘉年华

“八打灵公教中学将在2006年7月1日(星期六)欢庆创校50周年纪念。届时将有一连串的节目表演、展览、游戏和食物摊位等着您的到来。公教中学50周年金禧庆典的主题为“承先启后,再攀高峰 The Past Propels the Present to Soar to Greater Heights”。校庆活动将从早上8时30分至下午5时在坐落于八打灵的校园举行。”


既是说明我回来家乡也有一两个月了,再多一两个月我又要回去美国求学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JJ 的演唱会要拍多多的照片哦!我想应该很多人出席吧,要小心哦

huixin 说...

CHS装修了?很久没有回去了。

蓝玫瑰Emily 说...

还在等照片到我手上。。。 真要感激欣这么乐意配合我拍那么多照片。。哈哈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