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0, 2006

Finaly i am being rescued...

天啊。。对不起各位。。我好像消失了很久 hor?大家要联络我都联络不到。。我家的网络有问题。。现在终于弄好了!!

我正马不停蹄地读blog(大家都update了好多哦)!

我现在真的心里面充满感激。。没有网络的日子我真的很不自在,濒临发疯了!!只有靠睡觉,看书,看戏打发时间。。。。。。。。

谢谢darling的modem拯救了我。。我昨晚真的很感动~

3 条评论:

阿虎 说...

我面对的问题和你一样,
甚至更糟糕!
不只家里的电脑被雷劈死,
公司的网络也连续瘫痪四天!

那四天给我的感觉
像是和这世界脱离一样,
也识意到自己的网毒情况
相当严重。

钪凯 说...

一天上部到网,就好像世界末日般,我也会有这种感觉。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蓝玫瑰Emily 说...

要看我们上网的时候是做什么的。。呵呵

我不会觉得世界末日,只是觉得世界在转着,我却好像困在这里,日子过的很难受。。

是啊。。。网毒。。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