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7, 2006

琳琅满目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惰性何时变得那么猖狂了。。。累积了那么多post还没写!

本来应该是每篇故事都有自己的post,可是事隔多日,我看还是看图说故事好了,到最后,累积的数量之多,我投降了,看图造句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自从美国回来以后,我的家人就带我到处去吃的。。呵呵
这只是众多餐厅照片中的凤毛麟角,还有很多都没有放上来。
现在我的体重已经受到控制,刚回来大马的一个礼拜,我真的胖得自己都认不出来了,因为真的就毫无节制的吃吃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妈妈一手包办的nasi lemak 哦!!
晚餐我吃了那么一碗,以为第二天午餐能再吃的,谁知道mummy告诉我椰浆饭不能放那么长时间,7早8早就派完给她相熟的朋友吃了。。T_T 我还要再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一回更厉害的海南鸡饭套餐!我妈妈可以去开店了啦。。。鸡杂,肉丸,芽菜,自制辣椒酱,美味的鸡和油饭,全都齐了!!


身穿马来传统服 baju kebaya 的我~呵呵 这套美丽的衣服我是买来带去美国的,这趟我特地带回来,因为有一个重要的宴会要穿!虽然是爸爸公会的宴会,可是爸爸非常重视阿,我当然要给面子爸爸了咯!*他在我还在美国时就不断提醒我了heh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把我留了4-5年的长发给剪短了。我不喜欢一成不变,虽然长发飘飘给人温文尔雅的感觉,但我已经开始对我那么多年都一样的发型感到厌倦了,一把剪了,很轻松,感觉飘逸..哈哈 (其实我还想染头发,可是还是拿不定主意。。欢迎大家给意见)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郭靖和黄蓉夫妇莅临KL度假,我们当然要舍命相陪了!
那天的sunway lagoon trip,我最后悔的就是只买了dry-park的入场券。我和darling,ahSang,nailoon只买了dry-park,结果走了吊桥,进不了surf-beach那里,还和郭靖夫妇失散了(他们买all park,进了surf beach),最后得在烈日下走那寂静无人(只有一些偷情那样的外劳),而且非常长的elephant walk。
4位男生湿身的照片经典吧?哈哈 那个玩意儿我们一行6人可是排了一个小时多的队伍! 
排队无聊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个咚咚:脱纽扣比扣钮扣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Sunway Lagoon 那天有钟乳石展览,各式各样的钟乳石在五彩缤纷的灯光照耀下,显得绚丽夺目。展览厅的最里面还有一只很搞笑的恐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6月4日,拟定已久的马六甲&麻坡吃喝之旅终于成行了!这个trip我早在美国时就提议萍姨姨一家人和我们家一起去了,因为我对那里的食物实在非常想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终于终于终于亲身参观了红屋及马六甲古城堡!
很多大头照,因为可怜的我得自己拍自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超级无敌可爱的三轮车!!
一抵达马六甲市区的路上,坐在车内的我,在车水马龙中发现了这辆万中无一的三轮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来了马六甲两三次都吃不到这间饭店的鸡粒饭,因为我们都是假日来,这里自然是高朋满座。这次我们总算如愿以偿了,阿姨竟然找到位子!!yUMMY,我和家人都第一次吃鸡粒饭! 阿姨一家常吃,常出埔的姨丈说这间是他吃过目前最好吃的了!
*我一个人吃了7粒美味香浓的饭团+1/4的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马六甲的中华茶室吃过鸡粒饭后,我们参观了红屋和古城堡,两辆车就出发前往麻坡!
晚餐我们来到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吃asam鱼的餐馆!
请大家不要自讨没趣和我的家人(包括我的阿姨一家),或我挑战吃辣!wahahahaha
这里的食物真的一绝,每一盘都那么美味好吃,我现在想起都会流口水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来到麻坡哪里可能没有吃otak-otak呢!我们每次来麻坡一定会光顾这个老伯的档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Jasonmumbles的主人Jason见面了!我们在网上聊了蛮多个月了咯。。。在美国的时候很感激他给我很多鼓励(两个无聊的人嘛 哈哈)!
他常常都和bloggers出来见面,但却说自己其实很内向的(其实他的声音很'娇滴滴'),见了面却给人雄赳赳的感觉。。哈哈。。还确实不多话!不过已经比我想象来的好了,至少他还有笑啦。。。
这次的见面我一点都不紧张,见了面,虽然大家都不多话,可是却好像老朋友出来叙旧般,轻松的感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6月8日,我和欣在MV逛街,嘴馋的我想吃韩国餐很久了,就选择了我们的晚餐在靠近GSC楼上的一家韩国餐厅吃(在那里吃也非常strategic,因为接下来又非常任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那里的食物不错滴,我们点了烤鸡肉,辣的。过后我们各点了冷热凉面+绿茶雪糕。Menu是韩国字,我俩自然看不懂。
当中凉面的种类有3个,可是我和欣都分不清,只好问那个waitress。知道她如何答吗?“一个是巧克力色,一个是白色。” 我们两个晕阿。。。幸好另一个伙计来解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俩都非常珍惜的一张照片~ 因为是我们拍那么多张自拍里唯一一致认可能放上部落来的。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压轴!!健仔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了!
哈哈 *左边那个是健仔,右边那个是非常baby-face的ah Goh,健仔怕我和欣吃掉他带来壮胆的朋友*

18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时那么懒惰,有时又post到那么长……你的一个post应该有tj's的几个月的post啦…… 你比幽子更厉害!

匿名 说...

感覺好好笑。
剛剛才去幽子的部落格逛逛,看了阿呆的留言。來到這裡,又是阿呆,内容還差不多一樣,哈哈。

我也覺得每一樣食物都可以是一個post了。無論如何,這個post絕對是讓人垂涎三尺,非常夠力。

(p/s:什麽是tj)

匿名 说...

Gosh, your mum's nasi lemak totally drooling. Next time ask your mum cook and I go visit you at your house, ok? So many side dishes, I like!!!

And you look weird in baju kebaya. LOL. So that's your new hairstyle huh...

Too bad you came down with your family and relative, or else I can be your tour guide and bring you eat all the nice nice food until you dun want to eat anymore. Summore you didn't get to eat Mille Crepe. :P

And that chicken rice shop is not the one featured in Astro. :D

匿名 说...

TJ是无聊小站的站主喽… 也是『超短文章』的代言人。

jackal 说...

终于....看到了健仔的玉照。长得很“眉精眼企“的一付世界仔的样子,女朋友因该从puchong排到damansara,堵满了整条LDP。

哈哈!麻玻的梅林asam鱼,马六甲的粒粒鸡饭。。。都是我的最爱

打妖者 说...

我有那麼神秘嗎?-.-"
支持马六甲鸡飯粒.很久沒吃過了.
以前十八,九歲的時候一年有兩,三次去那兒吃的.
已經有兩,三年沒去過了.不知道是否還是情景依舊呢?

andersonloo 说...

really very very long post... hahaha....

阿虎 说...

你拍的照片真是目不暇给,
花了很多心机吧?

蓝双子 说...

好长的一篇post哦,哈哈,你回来这儿的生活过得蛮好玩的 :P

huixin 说...

怎么照片里的食物好象比那天我们吃的看起来更好吃?

糟糕,我的样子也在你的blog曝光了!

你的妈妈真的很会煮哦!快点学回两招,你回美国时就有很多新花样。

蓝玫瑰Emily 说...

会很长?我不知道哦。。就只想把所有原本想post的都放上来。。《第二天堂》就是让我纪录下我想纪录的事啊! ^_^ 它的初衷是不会改变的。。而且我也不是为写而写,看心情的嘛。。不要骂我懒惰了啦。。

不过,说真的,很感激大家来这里逛!!

To 建杰&Jackal&健仔:
是啊,我家很喜欢到处去吃好吃的东西!!你们有什么好介绍要通知我哦!!

To Jason:
ya hor!! havent get to try that mille crepe!!!
what so weird when I m in baju kebaya?? BLEHHHH cannot come my hse to eat nasi lemak!!

To 阿虎哥:
嗯,谢谢你的鼓励呢!!!

To bluegemini:
不用上课会更好玩。。呵呵呵!

To Xin:
yahor..hahaha..我只写健仔的曝光,应该也要很隆重的介绍我们大美女的出场哦!!
我妈确实很喜欢煮。。可是她也是结婚以后才开始煮的Ler。。。我和她看齐;p

*有没有搞错哦。。。照片看起来好吃一点?? 那天我觉得食物真的不错的。。没有那个waitress胃口会更好!!

卡門 说...

哇,你的假期太爽了啦,又有美食、又有旅遊、又有朋友~

huixin 说...

我没有说那天我们吃的不好吃。我只是觉得照片里的食物更好吃!

Jason Lioh 说...

I WANT THAT NASI LEMAK LER!!! I promise I will be very polite and obedient one, oh pleaseeeeeeeeeeee!!!

婷婷** 说...

可是我第一次吃马六甲的鸡粒饭就拉肚子了...所以对它不是很有好感:P

不过嘛,麻坡的otak2真的很赞!!

Jason Lioh 说...

婷婷,

Not only you, I think alot of first timer had stomachache problem after eating the chicken rice ball.

This is because the chicken is cooked 80% - 90% cooked, not 100%. So, its still a bit raw and sometimes, the blood are still there. So, first timers usually can't take it.

It is meant to be that way, because thats the way hainanese eat chicken rice. Not because its dirty or anything. ;)

Unknown 说...

一张照片就胜过千言万语。。 你干嘛post那么多照片来诱惑人啊! 呵呵。。

难得回来马来西亚,要尽量吃哦!回到美国才来慢慢减肥。。 (过来人)

很抱歉,看到你的文章是蔡发现原来你约了blogger 见面的日子过期了。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To 蚊子:
还是那一句,没有上课更好玩。。哈哈

To 慧欣:
我们改天一起周游列国,吃美食!!

To Jason:
u bring mille crepe to me lar..haha

To 婷婷:
不用紧巴。。大马还有很多其他的美食!!

To 阿恺:
你的blog profile那里应该要更新照片了哦!;p
下次一定会有机会见的!!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