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1, 2006

06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6月9日开幕了,全世界好像都陷进了足球的世界,因为我们身边有男人&男生,报纸及各大媒体也都充斥着世界杯的报导(包括那些因世界杯而连带的新闻我也算得),就算你没有看报纸,关于世界杯的广告你一定看过。要不注意世界杯其实真的很难。。。更何况我家里的爸爸非常喜欢看足球,世界杯简直就是不容错过,“4年才一次”成了他堂皇霸着电视机的理由(虽然平时什么英超啦欧洲杯啦他也没有错过的)。我家非常和平,爸爸要看我们也没有说什么,弟弟似乎也常和爸爸一起看。我其实是这样想的:Astro总算有一回让我们这些消费者觉得是物有所值的,“难得”它64场比赛都现场直播,我们也付了这么多钱,当然要看啊!

那天和师傅聊,才惊觉4年也就过去了,上届世界杯我们才都是初中四,那些疯狂,那份悸动,我回想起也会偷笑呢!我們的青春那麼快就流逝了,但在記憶裡那些岁月永遠不會被忘卻。由黄奕凯为主再加上师傅晖誉(我印象中4S1只有他们两个我是常常听他们讲球经的;p),造就了我也曾经是世界杯迷。但现在你问我那一届的冠军我答不出来,我真的忘记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Iker Casillas,一个非常帅的goal keeper。

这届世界杯。。我找不回那份悸动了。。。那些爱看球的男生朋友和女生朋友(对,雯妹妹你!:P),我们都不可能再回到早上7点15分到了课室还未Perhimpunan时聚在一起高谈阔论前晚的球赛经典,虽然perhimpunan过后就是考试了。我和你们,现在就只能在msn上,谈谈世界杯,你支持哪一队之类的问题。黄奕凯同学应该是干脆连网都不上了,就抱着电视机而已吧?

最后一个要提的是,这届世界杯我学了一个生字:football widows 足球寡妇。寡妇也能这样繁衍出来?你能说这粒足球的威力不大吗?

不过奉劝各位不要看球看到脑袋变成一粒足球,不踢不会动。(说有些看球的人脑袋变成足球,不踢不会动,是我在中国报的一个文章里读到的,我觉得形容得很贴切,就引用在这里)

9 条评论:

huixin 说...

世界杯,目前全世界最热门的话题。

原来你和我一样,不在中学了,少了那些热烈讨论的kaki,提不起劲儿看球。

原来我和你都对4年前那段日子念念不忘。可能,我们这辈子觉得最精彩的世界杯永远都是4年前在韩国和日本举行那届。

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我们中四时不同班。。呵呵。。不知道你也是有“追波”到那么疯狂。。呵呵;p

huixin 说...

那时候做了那么多坏事,当然不会乱乱讲啦!现在敢大胆说出来是因为再也不会有老师来抓我了啊!哈哈

阿虎 说...

似乎什么广告都要足球一番,
不管是旅游啦、电器啦、手机啦
等等等等。

世杯的渗透力真是超强的!

赤兔 说...

我真的不是什么猪球迷,在这些世界杯的广告,新闻,周边产品,电台,电视台,很多很多的东西攻击之下。我真的有想呕的感觉。。。。


天啊!世界杯快点过啦!(*_*|||)

andersonloo 说...

Everyday I also watch football, watch until my eye very pain. Everyday also BC placing bet, bet until who is my father also don't know! hahaha....

蓝玫瑰Emily 说...

Mr.阿虎,你有做什么世界杯旅游团吗?呵呵

Mr.RedRabbit,看来你不是追波之人哦。。哈哈。。

Mr.Anderson:小赌怡情就好了哦。。。^_^

阿虎 说...

我们公司很少欧洲团的,
大多都是专攻中国团。

不过世杯真的影响很大,
没有人出门旅行,
大多人赌球多过赌股票,
市场和经济都低糜呀!

正如红色兔子的愿望,
我这只虎也希望世杯早点走!

cider 说...

zhen bao qian, now only i saw this post...hehh...ye bu neng shuo wo hen feng kuang...zhi shi dui wo zhi chi de dui er yi..

CASILLAS!!! shuai dai le =p but...they lost to france!!!!!!!!!OH NO..............

Now left england , my only hope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