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7, 2006

小孩不笨2 I not stupid too


主题曲歌词 : 一生绝望 (洪俊扬主唱)

我们肆无忌惮 我们成群结党
我们目无尊长 对什么事都不满
看着我们的成长 只会制造麻烦
我们就是一无是处你又能怎样

我们don’t give a damn那看不起的眼光
我们什么都不是 我们什么都不管
我们之间为什么会渐渐地没有语言
我们之间有道墙

学校老师束手无策父母臭骂我们不会想
这个社会的标准已经超出了我们这年纪的有限想象
只认定会读书就一定是好孩子的榜样
别以为看不起我们 就告诉自己比人家强

有多少人关心我们为何会走错迷失方向
又有谁会 替我们想想苹果为何变烂
其实我们也曾努力要争取所有人的称赞
扪心自问你们究竟给了我们多少希望

副歌
泪水已经流干,前途也很渺茫
迷失的灵魂,我们应该怎么办
惩罚我们就是堂皇的协助成长
然后让我们一生绝望

有些人幸运天生没有战场
我们一出世就是自己孤军作战
站在十字路口的风雨中呐喊
不要让我们一生绝望


==================================
啊~~~~~~~那天看了《小孩不笨2》,我真的被戏里面两位俊俏的男生给煞到了(好吧,两位俊俏的小男生)!另外一个小主人翁Jerry也是很可爱啦。。呵呵 “放心吧,我会负责任的。” “那些戏里面的大人都是这样说的。”

Tom & 成才在《小孩不笨》已经党纲主演了,那时候他们还是很稚气(大概就是Jerry在戏里面的年龄了),现在那么帅气一定很多粉丝了!

我看戏,多感动都好,绝少掉眼泪的,都是在心里面默默感动,这部戏竟然让我掉眼泪了。。没想到那种场面可以让我那么大的震撼。。。就很普通老掉牙的场面,可是不知道为何,我的眼眶就是止不住的泪珠在打转,不想别人看见,我还要偷偷摸摸的趁它还没有掉下来以前赶快擦掉。。哈哈 连弟弟也说那part很感动。。

我觉得自己一直都很想当坏小孩,所以才那么喜欢《小孩不笨2》的主题曲。那天我连续不停的听了一整个晚上,大概有50遍吧。。。能让我有这股冲动连续不停地听的歌就只有JJ林俊杰的《第二天堂》和《明天》。

这部戏,绝对值的我推荐!

6 条评论:

wy 说...

those boys have their fanclub ley.. i know it thru "xue2 hai3"..freaking amazing.

阿虎 说...

哇!你听歌好疯狂。
可以把MV放在你的部落里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5CgEX4JXE

让大家一起分享嘛!

蓝玫瑰Emily 说...

他们俩连我都电到。。呵呵。。一定有无数小妹妹喜欢他们!!



呵呵 谢谢阿虎哥放上来哦!!

卡門 说...

我覺得小孩不笨讓人哈哈大笑之餘,也可領悟一些生活的小道理。很棒~

蓝玫瑰Emily 说...

看来很多人都有看这部戏!! 

lala 说...

梁导的功力就是这般强...赞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