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2, 2006

A nice day at MV!



26号星期五的中午,载了弟弟去上学(对,我克服了驾车的恐惧了!!),就驱车前往Mid Valley!
回国以后是第一次驾那么远的车程呢!

Parked好了车,我换上了一对白色的长靴(本来是买来去美国那里穿的,怎知道带过去以后一直都没有机会穿,结果到了今天总算可以过一过瘾),呵呵,第一次穿,战战兢兢的(从没穿过尖头高跟鞋阿),又担心自己是否配搭得来,我可不想给人怪怪的感觉。

一整天下来还好咯。。至少我祈求千万不要发生的事情总算没有发生-跌倒。

见了一个好久没有见的朋友-Andrew,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出国前的farewell了。

他也是一个爱吃的人,我吵着要去吃韩国餐,他却自告奋勇说要带我去吃我还没去过的“龙的传人”那里吃上海汤包。我吃过两个地方的上海汤包最好吃了,不可能还有再好吃的了。。呵呵。。除非是去上海了!但这餐是他请的啊。。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p

吃过了那里的食物(上海汤包和拉面),我非常老实不客气地对他说:“不行啦,和龙师傅没有得比啦!(我吃的另外一间是和父母去吃的酒楼点心)。” 呵呵,他立刻不服气,要我告诉他ss2的龙师傅在哪里好让他去试吃。那里的面也是中等水平而已,不会说特别好吃,可能我的心系韩国和日本拉面吧!

那天我们也看了X-men:the last stand,我在回国以前就说好一起去看的!天啊,实在太好看了!!
果然,成为我回国以后进戏院看的第一场戏,当之无愧!!:P

很感动这位老朋友从订票买票都他一手包办,完全不用我操劳,呵呵,大摇大摆的走进戏院看戏好了。

看完戏以后我们聊了没有多久大家就要赶着回家去了。我知道我的雯妹妹也在MV,再看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call看她在哪里,要回了吗。。就顺道载她一程。其实我也要感谢她,如果不是因为有她,我自己一个下着那么雨可能不敢驾车呢。。哈哈 

雯妹妹,我们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见了!期待下次的会面,beh同志,请你下次我们3个有约会之前不要那么早睡行吗?

4 条评论:

huixin 说...

我觉得笼的传人还不错的。

我从来不知道你也是龙师傅的熟客。自从XQ 去了Australia我就没有去过了。我们要不要一起去??

蓝玫瑰Emily 说...

我不是那里的熟客啦。。
只不过去过那里几次咯。。觉得那里的食物挺好吃的ler!!!^_^

那里好像是夜市的哦。。你可以出到那么夜?

蓝玫瑰Emily 说...

完全忘了笼的传人的存在。。(上一个comment是在说龙师傅而已)
哈哈
你介绍什么好吃的给我试啦!

cider 说...

emily jie jie... wo men de yue hui LOL bu zhi zhan qi dao shen me shi hou le =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