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2, 2006

我4颗可爱的智慧牙


我的两颗智慧牙。。。
为了不让绑牙的功夫全白费,我的4颗智慧牙都必须拔掉,因为它们的出现让其他的牙齿移位了,然后两排牙不能关紧(医生发现的,我一路来不觉得有什么大碍),心里面是一万个不愿意拔那4颗生的好好的wisdom teeth,可是如果在这样下去,其他的牙齿不够空间,就会移位,以前的苦和金钱全是白费了。

我Form5(2003)开始“绑牙”,2-12-04脱牙套,不知不觉,已经是那么久以前的事情了,可是刚开始绑牙的滋味还一直在心头,不能忘记。

那天去Orthodontic Clinic 那里只是想做检查,对上一次作检查时是1月出国以前应该是去年12月的事情了,那时候智慧牙都一颗也还没长出来。检查后,医生说了第一段那里的话,并问我当场拔第一颗可以吗。。。我点了点头。。。 (还没有绑牙的时候,我已经拔了4颗好好的牙。。。我还能害怕吗?)
回的时候忘了拿回我的牙齿。其实是我不知道可以拿回的,第二次拔了两颗智慧牙,牙医突然问我要拿回牙齿吗。。

拔智慧牙,是非常考验一个牙医的。我要庆幸自己的智慧牙是正常的长出来,没有坊间流传压到神经线之类的故事。只是我拔了智慧牙后,牙医帮我缝线让那个洞快些愈合,那个线我不用回去拆线,吞下肚子去了。这样也好,我不敢想象拆线的感觉。我根本不敢去照镜子看那个缝线的地方。 

现在为止我拔了3颗,还有一颗。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