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8, 2006

We were there , KLCC Sky Bridge







27-June-06
我和宝贝登上了Petronas KLCC 在41层楼的Sky Bridge!

宝贝虽然很明显是睡眠不足的状态,可是拗不过我,清晨6点多来我家接我以后,我们就把车泊在Kelana LRT station 那里,乘搭了大概35分钟的轻快铁我们便来到了KLCC的站下车。
路上的行人应该都很好奇我们两人,因为一个兴致勃勃的,另一个好像行尸走肉般,呵呵!

我们7点钟来到了KLCC Maybank 对面的Sky Bridge 入口处。已经有十多个人在排着队了!虽然8点30分才会开始分发免费的入场券,我们两个不敢怠慢,赶快进入队伍,静待8:30的来临。

双眼发红的宝贝,看在我眼里也心疼了,或许我不该让他陪我的念头从我脑海中闪过,可是我好希望好希望是他陪我一起来到这里,俯瞰这美丽的180度风景。。。
不想想太多,反正宝贝多辛苦也陪我在这里等了,他要闭目养神就由得他去吧。。我也不好吵他了。
我自顾自的想东西,东张西望,听mp3,靠在他的肩膀打呵欠。。。

现在想起来我也不知道时间是怎样过的,不知不觉,入口处的铁栅升起来了。我环顾四周,天啊,好多好多人了(大多数是外国游客)。Sky Bridge一天的人流量是受控制的,如果入场券派完了,就算你排了一天也不能进去。每个人拿了入场券后,会先进入一个KLCC展览厅,里面可以看见KLCC的建筑材料(可以亲身摸到),历史,还有许多奇奇怪怪的机器。呵呵

我们拿了最早的一个参观时间:9点钟。在展览厅四处拍照的我们,听见了广播员的通知便前往另一个lobby,准备登上Sky Bridge,每一个参观时间的游客数目大概是24人左右,刚好挤得进去一个升降机。每一个团都有一个能操很多语言,很斯文的领导带领,并且能在桥上逗留大概10分钟。在升降机里,宝贝对表:大概只花了30秒,我们便到达了41层楼,而且全程你不会感到任何不适,只有踏出升降机,会有些耳鸣。

踏在桥上的第一步,我心情非常澎湃,毕竟我想来这里很久了!!
今天终于愿望成真了


9 条评论:

huixin 说...

趁我去了热浪你竟然不等我就去了!!

你是愿望实现了,我是愿望破灭了...

sob sob...

不管啊...你要陪我去啊!

蓝玫瑰Emily 说...

当真啊??

我们去KL Tower 看好不好??;p
那里是360度。。

huixin 说...

不要不要
不管不管
我要去klcc

karmun 说...

哈~ 俯瞰整个城市的感觉很不错吧…
我还没上过 sky bridge耶…
只不过在KL TOWER 的旋转餐厅令我腿软!
夸张的畏高症 ><

阿虎 说...

好羡慕你喔,我都没去过。

蓝玫瑰Emily 说...

dear HX,u went redang ler..i only get to go da free punya sky bridge ;p

smilly,我还没去过KL Tower呢!找机会要去一去!

阿虎uncle:
你一家人找一天来KL玩玩啊!!让冬嫂可以来这里逛逛!

钪凯 说...

我在KL那么久,每天都经过KLCC,但却没上过,找天一定要上去看看

cider 说...

hey..congratulations! Your dream came true at last, n with your dream guy =) KL tower ah..nth much to see i think.I last went there when i was in std 6.Lol.N they charge dont know how much de..How much is your advertising fee? ahah..I dint know i got sui wang wang de yan jing LOL

蓝玫瑰Emily 说...

khankhai,如果要去,请记得千万不要星期一,那里休息。。

雯妹妹,我还是没有见到你。。。想念你的大眼睛;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