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2, 2006

部落聚会

各位我的部落好友:

你们都知道我刚从美国回来咯,很快也得回去求学了。。

我回去以前不知道各位是否赏面出来喝杯茶,吃个包?

哈哈,大家不要太大压力啦!如果刚好有时间的话就来玩玩,认识新朋友,或看看网络上部落客的庐山真面目咯! 

放心,出席的部落友会经过严格筛选的,没有和我报名的人不能来(要保护各位的安全啊)。。其实那些“白撞”的也不会知道我们在那里集合。。

地点我暂时只会说是在Mid Valley,日期是2006年6月8日,星期四,时间是晚上8点。(不会逗留的太夜,我家有门禁-_-")

谁有兴趣的一定要联络我哦!!
-留言
-email me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喝杯茶,吃个包。』,哈哈!那是周星驰在80年代的口头禅,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盖世英雄》。

想出去喝杯茶,但嘴唇还是有淤伤,不好意思出来…… 嘿!

钪凯 说...

还有门禁呢。该对家人说:“我长大了”

阿虎 说...

好想报名喔!

很可惜我不是住在吉隆坡,
要不然一定出来会个面。

卡門 说...

我我我…6日上kl,7日回家,所以所以…不能去了。

婷婷** 说...

想去...可是那天好像很多人都没空,so how??

其实我也觉得蛮累的,上班一族嘛 :P

匿名 说...

i tot wat is 部落, read liao only know is blog..
i still in US, go back must come out yamcha yamcha oh..

* actually just now i wuliao go yahoo search leongghee, then ended up show all is from ur website Jan 26 LeongGhee.. so happy my bday is in ur website :)

take care..

蓝玫瑰Emily 说...

To 阿呆:
eih,可以来的话就来吧。。不要不好意思的啦!!

To 德峻:
是咯。。那天在plan的时候就问你了。。看不到你的真面目了tim..hehe

To khankhai:
你好像是第一次在我这里留言!
去了你那里,觉得你会来我这里还真有些意外。。呵呵

To 阿虎:
不用紧拉。。呵呵 有机会到你那里去!

To Carmen:
你就好啦。。。可以和6月去爬神山!!^_^

To 婷婷:
呵呵 那些有去的没有留言嘛。。你要来吗???我要告诉你在那里集合了哦!!

To ahGhee:
呵呵。。yeah,welcome u to my blog!

婷婷** 说...

Should be no prob la... so where to meet?

匿名 说...

明天我也是会在MV,时间允许的话,也许可以出来见个面,要是不能的话就下次喽。
你有msn吗?或是电邮我吧…

ck_billy@hotmail.com

蓝玫瑰Emily 说...

觉得非常对不起阿呆和婷婷。。。

最后一分钟上不到网。。结果都联络不到你们。。。

缘悭一面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