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4, 2006

愉快充实的周末 (12-13/8/06)



1.星期日的下午5点钟,在慧雯的家,见到了久违且热情依旧的Giorgio!
2.“我们是不是应该为Giorgio的未来做点打算呢?”
3.我们最拿手的3人自拍!V^-^V
4.小学及中学朋友崇礼的生日!
5.我不是去了酒店,而是崇礼超高贵有气派的新家!:P
6.星期六晚上的生日派队,真的得感谢杨大小姐的汽车接送和照相服务!!来,照一个!;)
7.期待了已久的星期日!AhSang's的MMU毕业典礼!
8.AhSang,衷心祝福你!!
9.可爱的Winnie The Pooh!我房里也有一个,可是要等到我的毕业典礼才能拿出来了!

ps:星期六上午去了KLCC CC的PC fair,回来以后在家开studio, 我,RX,AhSang各自穿上AhSang的毕业袍和四方帽拍了很多照片。。哈哈。。太私人了,就不post上来了。。可是相信大家都有了一个疯癫愉快的下午!lol

6 条评论:

huixin 说...

杨大小姐又出现在黄大小姐的blog里了。

在这里真的有高曝光率。

petersky 说...

哇!! 好熱鬧啊!! 真想加入呢!!

江边鸟 说...

你不要带你的新相机来我的convo咩?呵呵..

但也知道你即将要回美国了,要好好的加油哦!加油什么?当然是狠狠地加油拍多点照片给我们看啊! =)

卡門 说...

我在慧欣的相機看到你朋友那間很像酒店的家,是大到和華麗到很嚇人的。還有,還有你很多的照片。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美丽的照片就要分享咯!

鸿,你的博士毕业典礼我一定来;p

蚊子,叹为观止吧。。
真可惜,那天无法会佳人你呢!!

Crayn Tay 说...

wah...
so good..
me long time din come here liao lo...however wish u all the bst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