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31, 2006

其实好久没有读课本以外的书了。。。

阿虎哥点名了,只好“抛”下书名。。。

1. 一本你不只读一次的图书
柯南“漫画”

2. 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时想读的书
现代汉英词典

3. 一本让你发笑的书
天作不合

4. 一本让你哭的书
Harry Potter 6 Half Blood Prince

5.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写的书
论语

6. 一本你希望从未写过的书
日本的历史教科书

7. 一本正在读的书
MATLAB programming for engineers

8. 一本读来有品位的书
相对论论文

9. 一本改变你一生的书
结婚证书

10. 点名

7 条评论:

卡門 说...

哇,不愧是蜜運中的女人,把改變一生的書聯想到結婚證書。

蓝玫瑰Emily 说...

其实是看到幽子的“父母的结婚证书”才写的。

我也真的想不到什么“书”能改变我一生。。。
就放这个啦。。。毕竟从人称小姐变成太太是很大的转折的!!!

阿虎 说...

原来你喜欢柯南啊,我喜欢金田一一。

为什么在沙漠要读字典?没有得解释?

哈利波特真的会死吗?

答得好,日本“屎”书。但愿这种歪曲历史的史书从来没出现过!

好一句小姐变太太,人生的一大转折。

好了,你合格了,你也是“老大不正经”派的。

蓝玫瑰Emily 说...

嗯,我喜欢柯南!!尤喜欢看剧场版!

沙漠读词典可以舒缓你紧张的情绪。

我伤心的是 Prof.Dumbledore 被害死了。。至于。。结局。。T_T

日本的历史书是史上最厚颜无耻的!

哦,谢了,我蓝大小姐就是这幅性格。
哈哈哈阿

Jason Lioh 说...

Why are you reading MATLAB?

钪凯 说...

你没点名我,我也只好自己来:

1)一本你不只读一次的图书:
向东,向东,再向东

2)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时想读的书:
千秋评论--李敖

3)一本让你发笑的书:
圣经密码

4)一本东东,再向让你哭的书:
还未有

5)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写的书:
三毛的任何一本

6)一本你希望从未写过的书:
以“华语台湾”为标准的书

7)一本正在读的书:
PentHouse

8)一本读来有品味的书:
向东,向东,再向东

9)一本改变你一生的书:
未有

10)点无聊的人

阿虎 说...

Emily,我已经改口不叫你蓝大小姐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