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4, 2006

《爱得太迟- 古巨基&周慧敏》

非常喜欢这首歌。。。
歌词的意境,我感同身受。。。
他们唱得太好了,让我有错觉。。。
还是心中的那份焦虑让我觉得他们唱出了我的心声。。。
=====================================
男:我过去抱紧她
早晚共对 到了扎职以后
自觉太累 而即使相约到
亦无言共对 疏淡如水

女:我过去也只因
工作万岁 我爱侣极介意
跟他比对 而最怕再奋斗
做强人下去 有哪个能追

男:最心痛是 爱得太迟
女:有心倾诉 不可等某个日子

男:盲目地发奋 忙忙忙其实自私
合:梦中也习惯 有压力要我得志

女:谁会在意 谁会及时
男:只差一秒 心声都已变历史
合:忙极亦放肆 见我爱见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么也好 
男:偏要推说等下一次

男:我最爱 等不到
早已别去 却发觉心太累
没有眼泪 穷一生 想再追
但难寻旧爱 都似独居

女:我也怕 习惯了
不靠伴侣 谁和谁又约我
一一婉拒 难碰上我最爱
便独立下去 却怕有人催

男:错失太易 爱得太迟
女:怎么补救 心中的刺永在此
男:盲目地发奋 忙从来未知
合:幸福会掠过 再也没法说钟意

女:忘记上次 唯有及时  
男:只差一秒 心声都变历史
合:为何未放肆 见我爱见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么也好
男: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女:珍惜我所爱又花几多秒 这几秒  
男:能够做到又有多少
女:虽一秒
男:未算少 
合:足够遗憾忘掉

男:多少抱撼(女:不要) 多少过路人(女:抖震)几多相爱
合:几多相处了又分
男:人人在发奋 想起他朝都兴奋
合:但今晚未过 我要过也很吸引
女:能吻便吻 谁也是人
男:理想很远 爱于咫尺却在等
合:来日别操心 趁我有能力相亲 世界有太多东西发生
男:不要等到天上拥吻
女:天空海阔谁与你俯瞰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