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9, 2006

死胡同

知道为何最近自己好像走不出一个死胡同了。。。

因为我把自己锁在一个狭小的世界,

没有和外界接触,

每天只是被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室友言语轰炸(她喜欢谈电话),

我现在连她哪个姨妈姑姐身体有什么毛病都懂。。。

每一天她和男友通电话最少3次(上课前,放学后,睡觉前是例行公事)。。。

我无法做些什么,至少我要睡觉时我很感激她还会体谅我让我可以入睡。。。虽然一睁开眼已经在谈着了,放学推门进来谈着了,我睡觉以前还会再谈的。。。

每天就行尸走肉地过生活。。。容忍,硬撑,自我慰问鼓励。

虽然我对生活的奋斗目标没有模糊过,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过的很没有自己,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很开心可以重新听到myfm的网络电台。。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