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9, 2006

离开家人两个星期了。。

今天也是一个奔波劳碌的日子。。。

去办理Sodexho的正式聘请手续,碰上请新人的巅峰时期,HR经理都忙得不可开交,结果耗了我很多时间,最后更Miss了一个教授的office hours,问不到我不会的功课。。。糟糕。。。

明天是Mathematics Department一年一度的Fall Picnic,所有Major in Maths. or Statistics的学生都受邀出席。。。会看到全部的教授们。。。可是好像不太适合问功课Ho。。。@_@"
呵呵,不过我还是很期待这个野餐聚会哦。。。好像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有印象的野餐哦!! ^_^

我的Grader工作,会被两位Professor差遣帮忙两位教授批改作业/测验。每位教授分配给我的工作每个星期只能占3个小时,所以我要挪出最多6个小时来做这份工作。。。在考虑着要不要再接多一位教授的科目,因为我在McKay Market一站就是8个小时。。。没有顾客/功课/复习的时候,我就是站在那里发霉的了。。。

MATLAB的功课好难啊!!!这科最麻烦的了!!!一定要用到MATLAB这个program,但又不是那个computer lab的电脑都有,那些有这个软件的电脑lab的开放时间却又是奇奇怪怪的。本想明天早上(星期六)去做的,却发现星期六不开,星期天还是从下午4点才开,开到晚上,要知道那个lab又是在那么那么的远。。。。。

刚刚批改了一科的作业,非常头晕啊!!怎么美国的学生(大部分吧,我只看名字而已)的功课那么乱的阿,在我的中学如果功课写成那样,老师可是有权利不改的。与其说他们是在写功课,倒不如说像是在草稿吧,然后随随便便就交上来了。。。(我心里是真地在嘀咕着:他们的字体连小学生都不如。。)

最近的天气实在不是很好,所以晚上都没有去看到流星,期待下一次的机会吧!

刚刚对家人发脾气来,可能心情太烦躁了,那个msn的video conversation又不合作,一直lag,到最后我就关掉了,没有想到父母也是刚刚放工回来很累的。。。等一下睡之前就打个电话回去吧!!

2 条评论:

jackal 说...

鬼佬鬼妹的字体和功课都是酱子的。。。我已经自认字丑,可是我以前在欧洲那个长得很像spice gal的assistant的子比我的还丑。hahaha!!!

cider 说...

好久没来这里了,真不好意识,不过真的好忙,现在也是从准备考试时偷闲来,看来你的日子过得好充实,我们一起努力吧!要好好照顾自己喔!Aza Aza Fighting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