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3, 2006

第二天的上班

今天6点多爬起来,和宝贝家人开网视,聊了一会儿,啃了几片前一晚就涂好牛油和草莓酱的面包,就匆匆赶着去工作的地点了——McKay Village。

去到那里才发现没有和经理商量好要怎样开店。。。到了那里赶紧call经理,然后被冷风吹了30分钟,才可以进到店。。。

有椅子了哦!

接着开始泡咖啡,点算零钱,排物品。。。

作完例行工作,如果没有客人,我就可以作功课了!

可能今天偷喝太多的咖啡了,竟然闹肚子疼两回! 只好关店过马路到对面街的hostel借厕所了(第二次我干脆回自己居住的Tinsley Hall)。。。

熬啊熬的,终于到下午两点半了。。。经理没来,我应该是要3店放工后才有得去吃午餐的了。结果是3点20分经理才来,我也刚结算好。4点有华语课,干脆就上完课才吃了。

回房换了衣服,先去Adel Maths.Building讨论如何领Grader的工钱,接着再去邮政局拿上网冲洗的相片,再去书店买华文作业,过后就去上课了。

===========
今天晚上一直都不想作功课,就一直在msn上和朋友聊,和家人聊了一会儿。
现在想睡了,用电话卡打给宝贝,已经快下午3点了,以为他会醒来了吧。。怎知还没醒,电话飞去留言信箱,盖都盖不及了。。。就这样被扣钱了(而且还是3分钟rouding...)*槌心口-ing*

好了,要去睡觉了。
希望不要再发噩梦了。。昨晚应该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发噩梦发到喊出来吧。。。可怕的噩梦。。。

5 条评论:

夏日.雪 说...

路过的...

人在异乡的你,加油咯!

卡門 说...

哇,你的工作還不錯,還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做功課。別累壞自己!

Oceanblue 说...

我现在才知道你原来是念数学的吗?可是为什么你要去上华文课?

阿虎 说...

你的生活太充实了耶!
和蚊子的劝告一样,别累坏自己!

蓝玫瑰Emily 说...

谢谢夏日雪,蚊子,阿虎哥的加油和叮咛!!

Oceanblue,美国的文凭比较多元化,修学分时必须修读较广阔范围的课。。。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