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8, 2006

成为店员的第一天

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写部落了!!

要把今天,上班的第一天给记录下来!

因为,我在美国的第一个上班的经验就献给了这件小小的McKay Market,而它的开幕第一天是给我掌哦!!

McKay Market 是一间小小的便利店(convenient shop),坐落在NAU新的学生住宿apartment/suite,一个叫McKay Village的入口处。距离我居住的Tinsley Hall不是很远,可是却距离我吃东西的地方(University Union or Dubois Dining Centre)有一点距离。。。下个星期再看怎么解决了。

今天,如我的manager所说的,不会太多顾客,因为新开张阿。他让我在那里温习功课。柜台那里目前没有椅子,他说会帮我找找看,希望他会遵守诺言。。。 他蛮和蔼可亲的,至少没有对我很凶咯,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我面对他都可以顺顺利利的,这份饭碗我希望是一个长期饭碗哦!我也会努力做好我的本份的!(只是会偷一些咖啡来喝吧。。不要东窗事发就好。。。为了安全起见,我已经想好了很多个理由来‘自卫’了;p)

我的制服是一件蓝色的Polo-shirt,还要黑色的裤子和鞋子,我目前是没有的。这就要费一番心机+金钱了。

明天还要去找HR department的头头谈细节的东西,希望下个星期能顺利拿到Social Security Number和薪水!!

哈哈,今天看店那么久,我就写信写了那么久,写了一封长长的情信(其实像家书多一点)给宝贝。。。哈哈

对了,今天的华语课,有小测验,测汉语拼音。。。。。。。。

刚才六点钟呢,就出席了一个小小的gathering,有一个叫Vintage Christian Fellowship的组织举办的,因为是组织内的美国朋友邀请的(真心把我们几个international students当朋友看的,上次去Grand Canyon费用全免就是Tylor出钱出力的),我们大家都很赏面出席了。其中请客的夫妇煮了牛肉酱,我们有几个不能吃牛肉(包括我),他们就立刻外叫pizza了!(其中有一个“入乡随俗”,吃了牛肉,在我看来,如果是真的因为宗教不能吃的话,只有“不知者无罪”才能接受,其他太饿,试味道的荒唐理由我通通不能接受,就说我迂腐吧,可是不能吃就是不能吃!!)

Tylor很荡然地告诉我们,说不会要我们入教还是什么的,只是希望能协助我们可以在这里体验不同的国度,所以有这个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Program。我们如果愿意的话,会被assign一个真正的美国家庭来Host我们,我们去那里吃饭,谈天,出街,寄宿一两天。。。听起来还不错的感觉,说不定Christmas能有火鸡吃。。哈哈!我决定信Tylor,我不否认一直以来我都先入为主,觉得这类型的活动都是传教的一分子,可是如果这样对待朋友的话,是很不应该,所以我决定参加那个program,全部人也都参加了。。不知道会有什么新体验呢?

23号会有一个trip去美美的Sedona!想去那里很久了,慕名它的美丽风景!希望不会有测验啦!!

明晚可能去一个叫Lake Mary的地方露营,那里据说每十分钟就会看到流星,但是最近天气不怎么好,常常都乌云密布,希望天公作美,那我们一行人就可以欣赏到流星了!

oh,今天有够累的了。。。要上床休息了,明天要早起,又是上一天的课呢!

ps:明天会去应征Mathematics Department Grader 这份工作,希望顺利过关!!大家要祝福我哦!^-^

3 条评论:

阿虎 说...

又要应征?你到底要打几份工啊?不要捱坏身子,要不然你的宝贝会心疼的。

很想看你穿制服的“帅”模样,什么时候拍张照登上来?

你的美国生活好精彩,继续记录啊!期待看到你更多的图片和精彩的报导!

Xiaoxin (小心) 说...

好像过的很开心哦! :)

工作要加油哦!但是别累坏了!

蓝玫瑰Emily 说...

嗯。。那份是替数学faculty做工的。。成功了。。接下来是要看应付得来吗。。

你是不是偷听我们讲话阿?干嘛他说的东西和你想得一样啊。。。

我的制服是超级普通的,不要想太多。

小心姐姐,你那里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啊!!真的好喜欢你的头发!!!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