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5, 2006

2nd year blogging anniversary

啊!不知不觉地,我的《第二天堂》两岁了!

本来还想换template的,可是这个星期真的忙得不可开交,下个星期一还有两个超难的测验。。。我现在想到都头大。。。

下个星期五就是农历8月15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好想念冰皮月饼哦。。。

所以阿,《第二天堂》就是纪录我在美国留学的心情了。。。

很爱它!

2 条评论:

Penguin 说...

非常享受阅读《我的第二天堂》。希望蓝玫瑰能继续努力,把这个部落搞得有声有色!呵呵...

蓝玫瑰Emily 说...

我这位中学的好朋友,你的部落我也会常去哦!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