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4, 2006

抵达了Flagstaff一个星期了。。

我想看《夜宴》& 《The devil wears Prada》!!!

来到了美国,没有额外的收入,是不用想去电影院这种奢侈的啦,那天还自己操刀剪刘海,有多于钱都拿来买食物好了,因为不懂为何这次回来实在很懒去厨房。。。

不要叫我下载啦。。。我偶尔下载歌曲内心已经懊恼和心虚不已了。。。那个网上电台忙碌时段就会短下短下,根本都不能听。。。更加不用说上网购买专辑了(理由请参考上一段落)。
ps:刚听到了周杰伦最新专辑里的“红磨坊”!天啊,惊艳,呵呵,从来不知道周董的声音可以那么干净清脆的!!
另外我要推荐两位我觉得是唱家班的女生,但是她们的实力还没有真正被大家认识,范玮琪和江美琪,她们的最新专辑都甚有水准,但是就是没有得到很大的回响。如果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听听她们舒服的音乐!

其实我也想像身边的朋友们那样找到工作啊,有额外的收入/零用钱,可是我还是在等待回音的阶段。

我欠缺了什么呢?

10 条评论:

huixin 说...

我知道你缺了什么

你缺了我在你身边!

婷婷** 说...

我认识范范啊,她的歌我一直都很欣赏的 :)

風漸涼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風漸涼 说...

我喜欢江美琪这首“那年的情书”,范范的我也蛮喜欢听的说。不知在美国有没有卖亚州华人歌手的专辑吗?冒昧问一句,阁下到美国是为了升学吗?还是在那里跳飞机打工赚钱?无论是前者也好后者也罢,我都好生向往滴。另外,莽撞之下闯入了阁下的私人空间,先说声抱歉,还望见谅^^

打妖者 说...

在那兒生活有那麼的慘嗎??本來還想跳飛機去那裡的.=.=
還是那裡的戲院票賣得很貴??
有甚麼想要的可以電郵回來給某某人,拜託他買了再寄去你那兒啊!!畢竟很多東西這裡一定賣得便宜很多呢!!XD
找part time嘛!!你應該會缺乏一些讓別人感到信任的感覺吧!!嬌滴滴的...
anyway祝早日找到工作吧!!加油哦!!^^

蓝玫瑰Emily 说...

杨小姐,你又换照片了!呵呵
是啦 很想你啦^_^

婷婷,我们下次见面说不定可以去唱范范的歌!

风渐凉先生,希望你不会着凉,《第二天堂》很欢迎你。恕我冒昧,下次可以先浏览完整个部落才问一些在部落里可以找到答案的问题吗? (scroll down then you could find out the answer you want )

健仔,跳飞机你的头啦。。。都快自己做老板了;p
寄东西过来很贵的,我寄东西回家就更贵!

Xiaoxin (小心) 说...

在国外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也喜欢范范!

钪凯 说...

江美琪,看好她是未来台湾乐坛天后。

huixin 说...

找不到适合的,只好一直换咯。

阿虎 说...

《夜宴》听说恶评如潮……但是碍着冯小刚导演的面子,我是硬着头皮也要看的。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