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5, 2007

爸妈的女儿

我在大马的时候是有门禁的。

去年暑假回国(已经大三了!!!),我还是无法自由选择归家时间。

气人的是,小我一年的弟弟,才刚进学院多久阿,我出国以后车正式归他驾不得已,还能堂而皇之的以要做project(他的系很多projects)为由,随便就能不回家或很夜才回。。。

连和男朋友看半夜场,我也得拖着弟弟妹妹4个人去看才能成行。

有一两次那样吧,在我的死缠烂打下,把口水说干了,爸妈才总算让我和朋友去yum cha,到离我家不到5分钟的Williams见识(听常去的弟弟说,打完球去那儿吃nasi什么什么最爽了)。

10点出去,11点左右家里的夺命追call就来了。。。都是妈妈打来的,但她每次都说:“我其实懒得打来的,只是你Daddy一直在我耳边ngam ngam cham cham。。。”

对了,我还没说,如果晚上要能出街的话,基本上都需要别人载我,这样成功出街的几率比较高。

无论如何,距离上次归家,有9个多月了。
这次暑假回国,我离法定成人年龄就那么几个月了。。。很好奇父母这一次会给我多大的自由度。。。
呵呵 这次回家想挑战驾车上highway!

不知道大马最近crime rate怎样了? 

==========================
这篇东东是我和朋友聊了通宵以后早晨硬着头皮到店里工作时为了能保持清醒写的。

工作一天下来,总共不小心和3个顾客说:“Thank you ! Good Night! ”

9 条评论:

nincompoop 说...

高速公路上驾车,我已经体验过噜~ XD

我跟你是一样的。
不过,爸爸在年头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
“有得玩就去玩,可以去这边同学家睡睡,那边同学家住住……”云云

哇哈哈
那种心情
相信你不久就能体会!

Yenny 说...

大马的犯罪率是非常"棒"的,只有"蒸蒸日上"的趋势...很难得有下降的可能...哈哈...
加油,希望自由离你更近了...

健仔 说...

好可怜哦!!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huixin 说...

等你回来!!!
这次你回到来,我应该考完试了。
你有重大的任务,就是陪我shopping!!!
哈哈
我在家里也是像你这样...
有时候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们都过了18岁了,很多时候做事情却还要问过父母呢??
值得探讨...

Jason 说...

女孩子,爸妈当然比较严一点的咯。

等你来马六甲哦!我当然会护航的啦!

蓝玫瑰Emily 说...

茵,
嗯。。我要上跨州的高速公路!
你是从怡保驾去汝来??

Yenny,
欢迎光临!
有时候是矛盾啦。。。因为我都出国念书了
回到家却哪里都不能去。。
哈哈

健仔
我也好期待回家哦!
呵呵

hx,
那你要陪我去吃东西
哈哈
对啊,值得"探讨"的问题..

Jason,
你敢坐我的车哦?
哈哈哈

進行到底的蚊子 说...

因為不管你多少歲,即使你有了孩子,還是孫子,只要他們仍然健在,你永遠是他們的孩子。

社會治安太敗壞,一個女子出門,父母一定比較擔心的。

也許要等到我們做別人的父母才體會這番苦心吧。

Jason 说...

不是说好我驾你的车么?
我才不敢做你的车。等下你左右分不清,我死给你看。(美国左边驾驶的哦!) :P

nincompoop 说...

从万挠到美罗!
跨州喔~~
呵呵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