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1, 2007

昨晚梦到了。。。

看了虎哥这一段,我昨晚竟然梦到自己也来一段impromptu speaking,题目还是How to prepare your presentation。。。
我真的要晕了。。。 上个学期准备口试演说已经好折腾了。。。最后也勉强不了一个A回来。。。[叹气。。。我真的和股票格格不入阿]

另外,我还梦见了我替林俊杰设计造型:他就站在我面前,我替他弄一个外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回来这样久了还有时差问题?

*汗~

阿虎 说...

你好,蓝法拉小妹。
又多了一个花名。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