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7, 2007

i AM hoMe!

回到家了哦!

把在大马的电话sim卡放进亲爱的S700i以后,一开机就收到慧欣和健仔的欢迎短讯,真的真的感动。

晚上还有在外公干的darling打电话给我(虽然我睡得迷迷糊糊了)。。。

今天一开电脑上网,msn就有许多朋友的留言。。。

浦下机,我就不停地吃吃吃(呵呵呵呵),到Kimarie染了头发(;p 还不打算放照片),做facial洗脸。。。

一直到现在才上网咯,打电话给广晖,我的host mum Cindy,及宝贝国烨飞扬。

你给我的留言我看见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ps:9个月没有在这间屋子生活,当然会陌生咯。。。可是这里永远是我的家!

2 条评论:

StephenLim 说...

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Organizing a food trip? :P (always eat only)

Jason Lioh 说...

You dye your hair?! Haihz. *sad*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