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1, 2007

December ....Can I go through it?


一個“煩”字,盡顯了水瓶們近來的運勢狀況!無數瑣碎忙亂的事情接踵而至,很多事情都變得不順遂,讓你煩到想撞牆。除此之外,人際網路的重大改變也是你在 這個月裡不得不面臨的狀況,於是你不得不開始重新調試、學習、摸索很多新的事情,務必要耐下性子,按部就班的去完成。需要水瓶們特別注意的是,因為一直以 來的煩累,12月中旬身體容易覺得不舒服,特別容易累,這個時候要注意好好休息,不能硬撐!另外在20號那幾天,會發生一件讓你很失望的事情,此前你一直 對此事很有期待,因此也會讓你很是低落,勸你凡事想開一點,焉知非福呢!不要因為狀況不斷就變得動不動就煩躁! 愛情運方面,有伴的水瓶要注意不要把壞情緒隨身攜帶,給情人一點喘息的空間,也還自己一個開心的約會,皆大歡喜何樂而不為呢?單身的水瓶則不要在工作上太 鑽牛角尖,不如多花點時間解決一下自己的個人問題吧! 財運方面,在大家都在期待新年的時,水瓶們卻在恐懼年關的到來……沒辦法,本月開銷就是大,灑出去錢就如同說出去的話,沒得可回收的,權當教訓了吧,以後 花錢計畫著點。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