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1, 2007

Fall 2007 NAU Gold Axe & Distinguished Seniors Award Ceremony

NAU,谢谢你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一直要感激ah gor,真的,没有你的帮忙,我的application根本就会被投篮了。

Dr.Hagood,你的栽培,才让我在NAU有立足之地。

当然还有很多隐形的天使和幸运眷顾着蓝玫瑰,所以蓝玫瑰才有机会和其他15位NAU学生分享这个Gold Axe荣誉。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当主持人说我可能是NAU 1899年建校以来,第一位外国学生获得这荣誉的时候,确实心情激动。。。呵呵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NAU President John Hager 亲自颁奖, Dr.Hagood和我一起领奖。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纯金斧头,NAU Lumberjack的标志。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Dr.John Hagood —— the most influential faculty staff in my NAU academic life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没有Mr.Gemoets的帮忙,蓝玫瑰也不可能出现在这个颁奖典礼。

呵呵,第一次在这么正式的场合,穿这么短的裙子。照片上看可能不短,可是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极限了,别扭极了!!
没有穿高跟鞋,不然照片效果会更好,整个人会感觉更高挑了。。。kakaka

我邀请出席的特别嘉宾:
干妈Linda Muns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干妈Cindy Rabe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呵呵 专属美女摄影师艺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Mortar Board这个Fall出了两位Gold Axe award winners。。。呵呵
Jennifer是MB的秘书,我是MB的财政, 在典礼上当然要合照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Mr. and Mrs.Rolle,NAU 超过70年的校友,对NAU一直以来都贡献良多,包括成立奖学金基金。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Mr.Rolle是当年应届毕业生的Gold Axe award & President Award得主,所以,这枚金斧头有70年的历史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最后,当然要放上3位最高荣誉得主的照片了。。呵呵

Three graduating seniors who received the Gold Axe Award last night received the President's Prize, considered the highest student recognition from the university. Pictured from left are Danielle Varnes, Daniel Padilla and Emily Glass. Photo by Jason Bullard

**********************
CONGRATULATIONS!!
**********************





--------------------------------------------------------------------------------------------------------------------
我很低调,不对外公布这个“喜讯”,因为蓝玫瑰这个学期的学业成绩实在说不上理想,我对自己也非常失望,不要说一直对我期望很高的教授家人们。。。写在部落也甚没意义,除了抱怨还能什么呢?只有靠自己在这两个星期尽所能的努力,和关心我的人的祝福,发挥最大的奇迹和幸运,以顺利毕业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