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5, 2008

一些我很喜欢,但是没有从迪斯尼带回来的冬冬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米奇的招牌鞋子(还有大米奇手套的,不过我买了一个小米奇手套锁匙圈)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游行中的大音乐盒和大熊娃娃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50 Magical Years! (好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迪斯尼牵着米奇多可爱啊!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我家要是有这可爱的bench就好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入口处的地上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广场圣诞树的吊饰

Photobucket
小飞象

Photobucket
气球

Photobucket
圣诞米奇

Photobucket
圣诞米妮头饰(我买了普通米妮头饰+米奇圣诞帽了)

Photobucket
2008水晶球

Photobucket
我觉得很有纪念价值的disney pins,可是我最后都恨下心不买了(拿了又放回去,放回去又拿上来,重复。。。)

Photobucket
迪斯尼公主结婚水晶球/音乐盒

Photobucket
小熊维尼蜜糖

3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我比较喜欢那小熊维尼蜜糖,呵呵...

Jing 说...

好漂亮!尤其是那个米妮头饰~
小熊维尼蜜糖你有买吗?看起来好可爱哦!

蓝玫瑰Emily 说...

你们两个不约而同都喜欢维尼蜜糖哦!呵呵

我看到你们的留言都笑了

是啊,很可爱,可是照片里的东西,我一样都没有带回来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