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9, 2008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2008年2月18日美国Arizona州Flagstaff市Cindy家我房里,上午11点半,
阅读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完毕。

很庆幸,很意外,很感动。

沉浸在这个魔法世界多年了,很不舍得Harry,Ron,Hermione。

对不起Professor Snape,错怪你了。你对Lily毕生的爱,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会永远怀念Harry Potter和他的战友们及他们的魔法故事,Hogwarts魔法学院,还有我亲爱的Professor Ratliff。

Professor Ratliff的笑脸会永存我心中。

4 条评论:

huixin 说...

没想到你这个Harry Potter 迷现在才看完这本书!

蓝玫瑰Emily 说...

是啊,而且还不是看自己的,是看Cindy他们家的。
我去年6月买的还一直在家里。

Simon Seow 说...

I only finished reading it last week. Only bought it in Singapore during CNY.

queenny 说...

Harry Potter 真的讓全球瘋狂,
可是我一本都沒看,
我也不知為何對這系列書提不起興趣。。。。。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