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3, 2008

Planting Onions

今天随Tina契妈去她的Camp Verde菜园地种Onions了!

我是城市长大的小孩,真的没有干过这种活。。。。。。

从感觉新奇,到后来几个小时就蹲下种那些小小的洋葱苗,膝盖疼死了,双脚酸痛。。。。。
最要命的是那太阳,我晒黑了就要几个世纪的时间才能变白一点的。。。。。。。。

不过看着可爱的洋葱苗,想着收割的喜悦。。。。6个小时的“农地干活”,除了是新体验,
也让我的身体活动活动!


今年五月就能有收成了!


*照片都取自网络,我很努力干活,所以就没有拍到照咯。。。呵呵

7 条评论:

胡狼 说...

呵呵,自己种的菜煮起来也应该特别好吃吧 XD

匿名 说...

Whatever you sow,you reap!

Simon Seow 说...

Wah, onion in US so big. Eating onion that you plant yourself must be very different.

蓝玫瑰Emily 说...

很感激你们啊

一直都有主意我的部落。。。呵呵



*嗯, 这边的洋葱很大个的!

wy 说...

照片都取自网络,我很努力干活,所以就没有拍到照咯。。。呵呵


我看到这句的时候,有笑了一下……
哈哈

petersky 说...

看到洋蔥,讓我想到諸多回憶,我沒有種過洋蔥,不過我有拔過洋蔥,曾經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在烈日下幫農人拔過洋蔥,他們家有好幾畝的洋蔥田,當農夫可真是辛苦啊,後來那農夫看我勤勞,還想把女兒嫁給我,不過後來我婉拒了,不然差點成為千古奇緣........

Crayn Tay 说...

真的很好吃的样子。很久没来了。你在哪里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