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09, 2008

我21岁了,是应该要登记成为选民的,希望下一届能投票!

马来西亚那里现在最热烘烘的话题,莫过于是大选了。

我的家乡——Selangor呢,来个所谓的“政治大变天”,火箭从国阵手中取得了新的执政权。

我只希望我父母好,人民好,谁上台下台不重要,重要的是真的能为人民,为华人做点好事。

欣和我妈都担心这样新的政治局势会引起暴乱,我承认我心里在想这是不可能的,都什么年代了!

可是,我在这里,还是希望他们所担忧的事情永远不会再发生。

衷心希望马来西亚,是越来越好。

7 条评论:

cider 说...

it may be possible..btw, the new selangor MB is a rep from PKR, not DAP..

huixin 说...

我只是拜托不要乱
然后,我就可以顺利回家
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oh 公正党??

卡立?

Simon Seow 说...

Nope, Malaysian are very mature now. No riot. Is it in the State constition I think that the MB must be a Malay.

Yes. Khalid, ex CEO of Guthrie.

Crayn Tay 说...

believe it....u can de...

queenny 说...

雪州的大臣是由公正党的卡立出任,
我的霹雳州才惨,由回教党掌政....

elcaro 说...

几个被DAP,PAS,PKR执政的州属都有骚乱的消息传出,不过都很零星,只是小部分人的心有不甘而已。

50年了,政权交替是民主制度的正常现象,而且马来西亚人也是有成长的,为更好的马来西亚~Cheers.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