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1, 2006

Exhausted

我今晚又去做苦力的工作。

这类的工作就像在大马的sales girl,giant的tester 之类的,总之就是要站咯,然后过后再“拾头拾尾”。

刚刚其实是去一个校园演唱会(sorry,那些乐队的大名我实在没听过,我基本上都没有听英文歌的,The Format & Lydia,大家有听过吗?)帮忙,我被分配当撕票员。我就不停地想起我7月在大马云顶的JJ演唱会。

过后就扫地拾垃圾,就是那种在戏院散场拾汽水罐爆米花之类的工作!

6点集合,12点散,到最后拿到多少小时的薪水却不知道。。。

还好回的时候有个好心的女生驾车送我回去! 不然我一定冷的发抖冻僵了走不了。

ps:还有一个可怕的消息/新闻,一楼的女生宿舍,有个女生冲凉时发现有个男人在女生厕所偷窥她,她喊了两次,那个变态佬才跑。报了警,可是警方仍然毫无头绪,还抓不到疑犯,只贴了告示,说大概是一个Hispanic男人。

5 条评论:

huixin 说...

你自己小心一点啊!

Wang Xiong 说...

“偷”就是没人才会发生。是捉不到的……

Xiaoxin (小心) 说...

喂美女!你自己也要小心一点哦!

浪迹天涯 说...

小心门户哦!

蓝玫瑰Emily 说...

谢谢大家的提醒哦!!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