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31, 2006

亲爱的欣欣,收到你那“非常马来西亚的postcard”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到你的字体,虽然潦草。。可是看得出你是很随兴的啊,我心中更加温暖了,读书+拍拖+血拼+旅行+...都还记得寄张卡给我呢!

其实我没有过一个很白色的圣诞(因为三藩市没有下雪的),不过我有了一个很不同的体验。。。继续留意我的部落吧!

你在北京的纪念品,先留着,我们两个亲手交换纪念品吧!(虽然我不太确定明夏我会否回大马)

要祝福你,新的一年,充满欣希望,欣欢喜!!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