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1, 2007

有人21岁生日咯,大个女咯

亲爱的杨小姐:

我想我一定要告诉你一件事情。。。

我想我的教授们一定都很喜欢你。。。

为什么啊。。。

因为我有两个教授都不约而同,

决定在你生日那天

也就是来临的星期五,

9月28日,

举行考试。


欣,生日快乐


你亲爱的好朋友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给你的朋友。
考试顺利,from 你的朋友。

:)

huixin 说...

我想很多人很爱我的生日那一天
色戒在那一天上映
蔡依林的新专辑好像也是那一天发行
可是...
我却不在马来西亚

阿虎 说...

噢,没想到慧欣居然是天秤座的。

我的偶像说:
天秤座的女子,她们是维纳斯的美丽子民,
她们是爱与美与甜蜜温柔的化身,
却也是矛盾、固执、善变的灵魂。

不巧的是,敝人也要生日了,我的孩子也要生日了,我们都是美丽的子民。

Crayn Tay 说...

o...too lucky lo u...all the best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