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1, 2007

Thanks,again, for the dinner, Don and Cindy!!!

Thanks for the dinner, Don and Cindy!!
去年9月9日,我在Tyler的介绍下,第一次遇见Mr. and Mrs. Rabe。

没多久,我和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密切,我和别人介绍他们时变成了"My host parents",他们介绍我时也变成了"Emily, our adopted daughter"...呵呵

今年9月8日,依然是Cindy & Don的家,虽然苹果树没有长到苹果出来,可是去年亲手弄apple pie的点滴还是在脑海中,也就是在这间家。



和Rabe家之间的缘分,是我来美国留学的special头奖jackpot。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好珍惜 m(_ _)m

蓝玫瑰Emily 说...

咩咩 (喜欢这样叫你。。哈哈)

谢谢你咯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