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1, 2006

第二天堂新闻速递!!

(10月26日 Tinsley 讯)蓝玫瑰搬去了她梦寐以求的单人房!蓝玫瑰在此要感谢六月呢,六月的祷告发生效用了!!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关心和祝福蓝玫瑰的天使!

(10月29日 Flagstaff 讯)刚刚在Cindy的指导下蓝玫瑰学会了弄apple pie!又是简单又超美味的一个点心呢!!回到宿舍一会儿就分完了呢,apple pie的苹果就是蓝玫瑰上一回在Cindy家后面的庭院拍照的苹果哦!Cindy 还载蓝玫瑰到这到那的购买东西以装饰房间!

(10月30日 Union 讯)一年一度的International Week 开始了!蓝玫瑰今天特地去了Union的 All You Can Eat 自助餐那里吃晚餐,因为那里有大厨师准备难得一见的各国美食佳肴(好啦,选择不是很多,可是有印度饭,越南春卷,意大利三文治,法国点心等等等,比平常特别100倍了)!

(10月31日 NAU 讯)蓝玫瑰将在美国庆祝她人生的第一个万圣节呢!她和朋友上了一辆充满万圣节气氛的学校巴士,好像在拍电影那样,有趣极了!!真是大开眼界!



7 条评论:

卡門 说...

我也要apple pie~

钪凯 说...

看到Apple Pie,我竟然想起了American Pie那套戏里的其中一个环节。

huixin 说...

蓝大小姐去了美国后变成厨艺超凡了!!!

几时要请我吃?

蓝玫瑰Emily 说...

hehe 蚊子,真的蛮不错的! 哈哈哈

钪凯,我的apple pie很正派的
;p

慧欣,超凡?皮毛而已啦!在这些日字以前是完全没有烘烤东西的经验的!

Jason Lioh 说...

wahaha, the pumpkin bigger than you.

六月 说...

好厉害。。 连apple pie 也会弄了=.=
我还停留在‘薯仔鸡’的阶段(羞)

freddie 说...

oh oh oh i miss halloween!! did you bully the kids and steal their candies? :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