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4, 2006

不愉快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不开心的一天。。。

太多不愉快的事情了。。。

朋友们,有你真好。。。谢谢你们哦!

明天还要穿baju kebaya 走“猫步”呢。。。

可是刚刚在嘉年华会工作,我的骨头真的散了,脚开始酸痛了,我只能说,我三个月暑假的瑜伽真的改善我的体质很多很多。。。不然刚才我一定昏倒去。。。

明天我的“猫步”一定很不优雅,希望一觉睡醒能好一些。。。

从现在到下个星期真的很难挨。。。考试考试考试,功课功课功课,全部都难难难!!

教授还叫我考虑毕业以后再修硕士及当助教两年。。。我看我不用再考虑了。。。能不能毕业拿到文凭还真是个未知数。。。太可怕了。。。

1 条评论:

卡門 说...

哇,我學了這麼久yoga,都不覺得有如此大的功效呢~可能我學的不夠專業。
祝:心怡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