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0, 2006

我第一次弄茶叶蛋!

Cool Slideshows

*可以放大,好好玩!呵呵

那天在厨房看见Ayako(一个很漂亮的日本妹)在煮日本咖喱,我那么馋嘴,当然问Ayako能不能请我吃一些啦!
结果一会儿以后她拿了一个小小的便当盒装了我想试吃很久了的日本咖喱给我,真得很感动呢!!

* * * * * * *

还一个空盒子好像很不好看呢,Ayako不是说想吃一些华人食物吗?那天在厨房中国女孩教我弄茶叶蛋,挺容易的嘛,而且茶叶我多的是!haha
就弄茶叶蛋吧!
实验性的弄了3粒鸡蛋,放了一包lemon lipton tea bag & 一包绿茶包进饭煲。。。
成功了!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