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0, 2006

电影《老少無猜》



这就是我在NAU上“汉语课”的证据了,我身旁的是于爱红老师,我们汉语班的导师!老师是从中国福建师范大学来NAU当“交换老师”两个学期的哦!

前晚The Modern Language Depart举办了中文电影放映会,片名是《老少無猜》
,虽然于老师没有硬性规定汉语班的学生得去,但这个星期我就考试轰炸,快要疯去了,去看看戏也无妨。

* * * * * *

为什么我看戏多感动多感动多感动就是不会哭的啊?
结果大家都哭得稀里哗啦的,只有我,好像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其实内心是很激动的!)。。。

可是我很怕看戏的时候隔壁的人在哭泣,我会起鸡皮疙瘩。。。

可能我就不习惯在别人面前掉眼泪吧。。。不用说什么毕业典礼也没哭过的(当回到家自己一个人想起同窗朋友时却会哭起来)!

可是从小到大却有很多次在外给父母责骂到哭的经历。。。不说了。。羞死人了!

3 条评论:

wy 说...

我也没试过看戏哭得稀里哗啦地,只记得有一次被感动得眼泛泪光罢了,呵。相反跟爸妈说话要落泪就容易很多…

卡門 说...

突然想起在學院唸書時,常常一個人去看電影,然後總是哭得眼淚直流。

我一直很懷念那樣的日子了,回來快要三年了,我去電影院的次數真是寥寥可數。

也許,真實的人生不夠精采,所以藉由別人的故事,流露心中的感受。

蓝玫瑰Emily 说...

我发觉我和nincompoop好像真的很多相似的地方呢!! (除了你比我年轻,哈哈)


蚊子,我来这里根本没去过正式的电影院呢!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