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6, 2006

电影痴,可是来到了美国却没钱进电影院

我明年暑假一定好想回家哦。。。因为是电影黄金档!!!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7月13日全球上映!

昨天透过Tvants(宝贝六月告诉我的),全程看了直播的4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感觉很温暖,因为这是我在大马的时候会做的。

今年的好像特别好看,没有闷场(除了有时候快要受不了侯佩岑的口爹声)。

恭喜周迅,郭富城!

5 条评论:

huixin 说...

我几天没有得上网,你做了那么多update!!!

明年暑假就回来吧!回来见我吧!哈哈

odetorei 说...

hey 你好!今天才看到你在我部落格上的留言,不好意思,那么久才回言!
在美国的日子还好么? 你也是个勇敢的女孩!加油哦。。

浪迹天涯 说...

嗨!当时我也跟你一样。后来发现有些电影院的某个时段会便宜一些(四点至六点)。同时,我也买过一些折扣戏票。这些戏票要等电影上映十二天后使用。

卡門 说...

我也好久沒看戲了。

蓝玫瑰Emily 说...

被Odetorei称赞,飘飘然的!呵呵

慧欣,我有点忽然不想回来。。

浪迹天涯,这里好像没有固本。。

蚊子,我在这里,想看也只有一个“恨”字。。哈哈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