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5, 2006

"Thanksgiving" Crazy Shopping Day


现在坐下来好好回忆昨天的一切一切,真的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太疯狂了!

难得有假期,我的生活就颠倒了,大前晚(Thanksgiving感恩节正日)也不例外,7点回到宿舍以后,吃了一些东西,就睡去了,结果凌晨2点自动爬起来,不可能再睡回去了,5点半就是集合的时间了!

是的,5点半确实就是出发去血拼的集合时间!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变态的啦,我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5点半我们一行3人在徒步前往目的地的途中,经过Target,6点才开门,可是已经有长长的人龙在门口了!听朋友说:Early birds 可以得到很好很好的优惠,而且只有那么一年一次,所以大家都那么疯狂去了!

我觉得今天我简直变超人去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知道自己今天到底走了多少的路!!以前中学越野赛跑比赛,校方规定每个学生都一定要参加(除了站岗的同学),那时候多讨厌这个项目,可以避免就避免的。。。现在,竟然为了血拼,天未光就长途跋涉的,还一袋两袋三袋四袋五袋六袋,千辛万苦自己一个人扛回房!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insley -> Big 5 -> Staples -> Walmart -> Staples -> Payforless Shoes -> Walmart -> Kohls -> Tinsley -> bus stop -> Flagstaff Mall -> Tinsley

嗯,没有去成Target,因为已经没钱没力气了!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知道我到底买了什么,呵呵,dvd+r,烤曲奇饼的用具(我还特地买了我喜欢的白色巧克粒粒!),免提电话+留言机组,吹风筒,一张圣诞卡,一个小天使胸针,包包裹的纸,还有就是女生无法抗拒的衣物咯!我没有买到一对耳环呢,因为通常我的‘死穴’,就是耳环,但是每一次买了不戴,呵呵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图片里的圣诞小熊不是昨天的收获,是早前买的,可是实在太可爱了,就放在一起拍照了! 

这一次其实还有买了一个1G的scandisk memory stick pro duo,本想用在我的S700i的,可是不行,要拿回去退了。

顺便一题,那天买了一对巧克力色的皮靴,是很帅气亮丽,可是我还不习惯高跟!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